“一站式”建材商场受青睐 国安居将举办大牌竞价会

icon 2013-10-24 17:04:23
icon 0

  进入十月份,装修进入正式的旺季,惠城区的家居建材市场又热闹起来了。记者了解到,随着消费观念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对于家居建材用品采购的丰富性和便利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更加倾向于一站式体验消费,享受购物便捷的同时更加注重选择购买商场的环境和服务。

“一站式”建材商场受青睐 国安居将举办大牌竞价会

  国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惠城店,就是特别针对目前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建材实景“体验式”展示结合家装设计为广大顾客提供从装修咨询、室内设计到材料选购等各个环节,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家居建材服务。在统一的服务质量保障的同时,更加省时省力,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尤其是现代都市白领的青睐。

  国安居“一站式”消费凸显服务优势

  业内专家指出,家居建材行业“一站式”的消费购物是一种新的趋势,因为市场需求决定发展,但一站式消费除了在产品购买上方便外,还更加需要注重产品的品质监督和所购买商场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这样才能给消费者真真意义上的“一站式”保障。国安居作为全国知名家居建材连锁商场,一个10年的国有企业,在惠城区河南岸演达一路上开设了旗下第六家连锁分店,总经营面积近3万平方米。国安居惠城店除了拥有完美的商业结构和150余家国内外一线主流瓷砖、卫浴、橱柜、衣柜、地板、电器、门窗、灯饰、天花等建材品牌外。在服务方面更加凸显优势,购物前国安居推出实景体验消费,从视觉让顾客感受产品品质和设计效果,并结合专业导购服务,让顾客在轻松、快乐氛围中购物,感受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售中国安居在惠州城区内独家推出“购物免费接送”、“装修免费量尺”和“免费设计”等多项便民服务;在售后服务中,国安居更是提出了“免费送货安装”、“15天无条件退换货”、“差价双倍返还”、“售后问题国安居全程负责解决”等服务,全方位更专业的保障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利益。

  品牌意识增强推动购物方式转变

  据业内人士分析,家居建材商场一站式体验消费之所以深受市民欢迎,主要是市民的生活品质在提高,对家居建材品牌意识增强了。选择去大型家居建材商场购买装修材料是因为那里汇聚了一大批知名度高、美誉度好的大品牌,同时能有更多的服务保障。

  国安居惠城店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9月29日惠城国安居开业至今,迎来的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一些知名建材大品牌而来,而且并不仅仅在商场购买一件产品。所以针对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和需求,国安居惠城店在11月10日联合场内近200家知名建材品牌举办“大牌竞价会”,推出“厂家价”直销,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从即日起,顾客只需到国安居服务台花30元购买“惠民卡”即可获得1000元现金抵用券、1.8升金龙鱼玉米油等五重好礼;同时顾客也可以登陆国安居网和旗下优家优品网(WWW.51uhome.com)或拨打电话2502299报名也可同样购卡享受优惠;另外,凡加国安居官方微信成为粉丝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还可享受国安居陆续推出的微信优惠活动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