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奇迹》金域石业经典设计创意高端设计师分享会成功举办

icon 2013-10-24 16:23:58
icon 0

  由北京金域石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饰家国际软装教育学院主办的《设计奇迹》系列公开课北京站即《设计奇迹》“金域石业经典设计创意高端设计师分享会”在首都北京凯晨世贸中心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的优秀设计师、企业家、高校学生及专业媒体前来参加,意在提供一个增进设计师及企业家朋友们互动交流设计思想及设计心得的平台。

《设计奇迹》金域石业经典设计创意高端设计师分享会成功举办
《设计奇迹》“金域石业经典设计创意高端设计师分享会”活动现场

  《设计奇迹》系列公开课是由中国十大设计师封面人物任强先生为主讲老师,意在为广大设计师朋友传播与交流先进的国内外设计思想,促进设计行业的多元化发展,创造出更多的设计奇迹!此次活动,任强老师分享了设计奇迹之设计创意与表现手法、设计营销与表达。在活动分享期间,任强老师举证了他的优秀设计作品案例,赢得了在场所有设计师及企业家朋友们的频频赞美。

《设计奇迹》金域石业经典设计创意高端设计师分享会成功举办
北京金域石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申海涛先生发言

  活动期间,在任强老师的介绍下,《设计奇迹》系列公开课北京站独家赞助方——北京金域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活动期间强势亮相,项目总监申海涛先生对北京金域石业做了生动的介绍以及对目前公司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并表明了与众多设计师合作的期望。北京金域石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在新疆鄯善县拥有天然玉化大理石矿山及占地333.8亩,总投资规划2.6亿元人民币的汇金石业工业园,公司本着“取之于天然,用之于社会”的服务方针再续石材行业新乐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