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哥本哈根系列倡导低碳生活

icon 2013-11-07 09:28:40
icon 0

摘要:感受实木,感触原生态。大卫地板,均采自巴西、俄罗斯、印尼、加蓬、秘鲁、刚果等全球十大原木基地,畅销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在家里做有氧SPA,在家居中体验自然生态的清新,会呼吸的地板,大卫自然系列。

  雾霭、全球变暖——人们越来越关心我们居住的自然环境,也越来越提倡低碳生活。低碳时代,环保不仅是前沿生活方式,更代表着未来潮流。大卫地板前瞻性、革命性的推出“哥本哈根”系列实木多层地板,顺应全球科技创新的力量,响应低碳经济的未来趋势。让地板更环保、更健康、更舒适、更稳定,大卫“哥本哈根”系列实木多层地板,走在环保前沿。主要分三个系列:

大卫地板哥本哈根系列倡导低碳生活

  自然系列

  感受实木,感触原生态。大卫地板,均采自巴西、俄罗斯、印尼、加蓬、秘鲁、刚果等全球十大原木基地,畅销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在家里做有氧SPA,在家居中体验自然生态的清新,会呼吸的地板,大卫自然系列。

  绿金系列

  珍稀木种,世间罕见。历久弥香,价值蕴永。大卫地板,优选大美木豆、古夷苏木、海棠木等名贵木种,辅以最顶尖工艺的处理,脚感斑驳有力,纹理栩栩如生。用科技引领地板资源高效利用,感受尊贵生活,感悟未来生态科技,流露黄金般价值,大卫绿金系列。

  生态系列

  人与地板,人与家,人与自然,是地板环境论的三个主题。大卫地板,让生命与自然更近一些,让家居充满自然舒适和轻松惬意。任意搭配的色彩,多变灵动的纹理,明暗变化的组合,只为让家居成为艺术。用科技引领家居健康生活,大卫生态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