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首部微电影《设·界》首映式东莞隆重举行

icon 2013-11-07 15:52:43
icon 0

摘要:11月1日,由东莞广播电视台和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拍摄的、北京影画堂东莞建材行业首部微电影《设•界》首映式在东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东莞广播电视台领导、《设·界》主创人员及东莞各大协会会长、东莞装饰公司高层领导人均...

  11月1日,由东莞广播电视台和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拍摄的、北京影画堂东莞建材行业首部微电影《设•界》首映式在东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东莞广播电视台领导、《设·界》主创人员及东莞各大协会会长、东莞装饰公司高层领导人均如数出席了本次首映式。《设•界》不仅仅是属于东莞设计师的影片,更是整个简一体系2013年的一个成功之作,对简一品牌在全国地区的品牌推广有着深远的意义。

简一大理石瓷砖首部微电影《设·界》首映式东莞隆重举行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致辞

  电影拍摄前,导演及编剧走访了多位设计师,了解其背后的真实故事,同时在拍摄期间,到装饰公司经手的项目取景,让设计师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并对《设·界》的上映表达了祝福。首映式在晚上8:30开始,在此之前,热情的设计师已早早抵达现场,并通过走简一精心营造的星光大道,体会到了贵宾的感觉。

  首映式在一段端庄高雅、充满文化气息的墨舞中拉开了帷幕,墨舞和微电影都是文化的一个符号。东莞阳光网总监在本次活动中致辞表示:这是东莞广播电视台及阳光网首次联合优秀的建材企业拍摄微电影,同时,这部电影将代表东莞前往北京参加比赛。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表示:大理石瓷砖是简一公司2009年首创的全新陶瓷品类,具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这是简一的第一次拍摄微电影,这部电影不仅是属于东莞设计师,更是属于全国的设计师。

简一大理石瓷砖首部微电影《设·界》首映式东莞隆重举行
一众嘉宾开启电影

  在阳光网总监、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东莞简一总经理陈道钢及电影全体主创人员的启动下,微电影缓缓拉开帷幕,现场设计师无不聚精会神,紧盯屏幕观看这部属于自己的电影。《设·界》讲述了一位学绘画的毕业生瑾南来到东莞,找到了一份室内设计的工作,然而,在工作的时候却遭到客户的质疑,领导和同时的不信任,在一次给客户装修时,瑾南不愿欺骗客户并于领导发生争执,瑾南愤然离职,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做成功了一个个项目,并最终有了属于自己的装饰公司。该部电影是众多设计师工作创业的真实写照,众多设计师在观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感同身受。

简一大理石瓷砖首部微电影《设·界》首映式东莞隆重举行
东莞简一总经理陈道钢讲述拍摄微电影的因由

  本次电影的导演谢阳、摄影指导邓忠华、男主角佟禹衡、女主角金好分享了本次电影的拍摄过程导演谢阳表示:之前对室内设计行业部了解,但是东莞设计师给其提供了很多素材,并实地取景,让他亲身体会到做设计的感受。与此同时,几位设计师纷纷举手发表了对观影的感受,设计师表示:在东莞设计行业的低谷期,简一拍摄了这样一部电影,让大家看到了一丝光芒。

简一大理石瓷砖首部微电影《设·界》首映式东莞隆重举行
现场设计师分享观影感受

  东莞简一总经理陈道钢表示:简一之所以会拍这部电影,是因为觉得不管是对设计师还是对简一,都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同时,希望这部电影为简一品牌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希望这部励志片能让设计师停下来回头看看自己曾经走过的路。在这部电影中,简一没有植入任何广告,因为这是一部属于设计师的电影,简一希望为设计师做更多真切的事情。同时,这部电影不仅属于东莞设计师,更属于全国设计师,其讲述的故事对于全国的设计师来说都有励志的作用。而这部电影的拍摄,对简一发展而言更有意义深远,为品牌注入了更多文化的内涵。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