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北京南城 宜家西红门商场11月7日正式开业

icon 2013-11-08 16:49:37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7日,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宣布,宜家西红门商场正式开业。这是宜家在北京开设的第二家商场,也是宜家在全国开设的第十四家商场。

  2013年11月7日,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IKEA宜家宣布,宜家西红门商场正式开业。这是宜家在北京开设的第二家商场,也是宜家在全国开设的第十四家商场。宜家一直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宜家西红门商场的开业,将为北京南城居民带来独特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

  宜家西红门商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商业综合区,紧邻地铁4号线西红门站,方便顾客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商场拥有1,750个免费停车位,让自驾 也很便利。商场共有2层,营业面积50,811平方米,拥有60个风格各异且充满生活灵感的家居展间,根据北京南城户型特点和生活习惯而打造;9000余 种功能实用,设计美观,价格实惠的家居产品,让顾客轻松找到换季搭配,空间利用,储物收纳,亲子陪伴,居家聚会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

  同时,宜家西红门商场希望成为南城居民全家出行,共享欢乐时光的好去处。除了拥有834个座位的顾客餐厅可以让全家人一起舒适享用独一无二的瑞 典美食,位于商场一层的斯马兰儿童乐园更是孩子尽情玩耍的天地,家长再也无需担心一边逛一边照看孩子,宜家会帮您暂时照看;即便是带着小宝宝的家长也不用 担心,贴心的母婴室能帮家长轻松解决宝宝换尿布及哺乳的问题,让购物变得更加轻松和简单。

 宜家西红门商场开业活动期间,特惠及惊喜不断。11月7日到24日商场准备了百余种开业特惠商品,最低5折起;在宜家顾客餐厅购买瑞典肉圆10元10粒,在瑞典食品屋购买三文鱼,宜家巧克力排,买一送一;还有各种精彩有趣的微博互动活动,等着大家的参与。

入驻北京南城 宜家西红门商场11月7日正式开业
宜家中国区零售业务总裁朱昌来女士

  宜家中国零售业务总裁朱昌来表示:“作为‘居家生活的领导者’, 宜家一直都致力于为北京老百姓提供更丰富家居用品,带来更具家庭亲和力、更舒适、更便于光顾和更安全的购物体验。而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的顺利开业,也标志着宜家在中国市场的长远承诺和稳步发展。

入驻北京南城 宜家西红门商场11月7日正式开业
宜家西红门商场店长范迪克

  宜家西红门商场经理范迪克(Fredrik C Johansson)也表示:“我们希望南城百姓能够充分享受宜家西红门商场便捷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同时,也希望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在宜家西红门商场买到自己想要的家居产品,并体验宜家带来的居家生活的灵感创意,以及更快乐的生活体验。”

  关于宜家 

  宜家于1943年由其创始人英格瓦·坎普拉德(Ingvar Kamprad)在瑞典创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在全球拥有345家宜家商场。宜家分别于1998年,1999年,2005年、2006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南京、大连、沈阳、天津、无锡和宁波建立了14家商场。宜家一贯以“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为自己的经营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