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贝尔地板双十一倾情奉献 提前开抢

icon 2013-11-08 15:42:57
icon 0

摘要: 双十一网络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网购达人早已摩拳擦掌,“涉网”家居品牌也整装待发,准备在双11当天“大干一场”。但是,谁说狂欢就一定要等待双十一?!11月10日,厦门贝尔地板震撼来袭,双十一提前开抢!不想为高额的物流费而忧心?不想为高额的安...

厦门贝尔地板双十一倾情奉献 提前开抢

  双十一网络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网购达人早已摩拳擦掌,“涉网”家居品牌也整装待发,准备在双11当天“大干一场”。但是,谁说狂欢就一定要等待双十一?!11月10日,厦门贝尔地板震撼来袭,双十一提前开抢!不想为高额的物流费而忧心?不想为高额的安装费而烦恼?不想为不良售后服务而烦躁?那就提前开抢吧! 

  据了解,本次大促活动,11月10日开抢,仅限24小时,活动当天,产品将同步品牌官网价位,全场最高直降90%;现场热销系列数百款产品一降到底,更有原装出口地板限量销售。 厦门贝尔地板负责人介绍,此次促销盛会,贝尔地板精心筹备,无论是产品还是活动当天送出的大礼都是绝无仅有的。消费者现场下定单即可获送万达情侣电影票两张;现场预付货款累积满1万元即获得价值3980元《港澳四天三夜双人旅游基金》;并且,活动当天现场每满20单就会抽出1位现场消费者获得免单特权。

厦门贝尔地板双十一倾情奉献 提前开抢

  11月10日,厦门贝尔地板强势助推淘宝双十一,为您解决所有售前售后相关问题;您可以提前到门店体验产品,并用线上的价格在线下购买到心动的产品。所有的一切,请您期待11月10日“双11地板线下也疯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