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装饰之壁纸选用技巧

icon 2013-11-11 14:44:14
icon 0

摘要:在家居中,不同的功能空间有不同的装饰需求,选择适合空间定位的装饰产品,能打造出特色鲜明的居室空间,不同空间壁纸的选择实际有“技”可循。

  在家居中,不同的功能空间有不同的装饰需求,选择适合空间定位的装饰产品,能打造出特色鲜明的居室空间,不同空间壁纸的选择实际有“技”可循。

  客厅

空间装饰之壁纸选用技巧

  在客厅使用花朵图案的壁纸,是颇为大胆的尝试,为了不致减弱客厅原本具有的大气稳重的感觉,壁纸的底色应以中性偏冷色为宜,这样才不会因为过于柔美二显得轻飘。

  卧室及书房

空间装饰之壁纸选用技巧

  卧室和书房属于相对私人的区域,面积一般不会太大,这里的基调全凭个人喜好而定。如果是安静、内敛的性情,典雅的壁纸无疑是明智的选择。在淡雅、舒缓的环境里,也利于放松身心。为了避免图案带来的凌乱感,也可以采用局部拼贴的方式。

  浴室

空间装饰之壁纸选用技巧

  一间舒适的浴室,对我们具有长久吸引的魔力。魔力的根源除选用优质沐浴用品之外,氛围的渲染同样重要。瓷砖、马赛克固然色泽光鲜,但如果把原本只在客厅使用的壁纸移花接木过来,冰冷的空间立刻就会充满温情,富有层次的变化,有益平复快节奏生活下焦躁的情绪。

  厨房

空间装饰之壁纸选用技巧

  面积较大的厨房可以空出一边墙面完全用壁纸装饰,烹饪时的辛劳,就在这样的“奢侈”里得到释放。无论碎花还是水果等图案都能与这一空间很好地应和,壁纸由内而外散发出自然气息,零厨房里忙碌的操作轻松不少。厨房里应选择防水性、透气性好的壁纸,纸面、胶面比布面或天然材质的壁纸更为耐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