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福睡借科技创新打造健康睡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icon 2013-11-15 13:28:26
icon 0

摘要:整体厨房、新风系统、照明方案,在家居装饰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倍出、连获好评的时代,“整体”与“系统”越发凸显完美配合与细节致胜的魅力。

  整体厨房、新风系统、照明方案,在家居装饰装修整体解决方案倍出、连获好评的时代,“整体”与“系统”越发凸显完美配合与细节致胜的魅力。1924年品牌诞生,具有90年历史的瑞士顶级寝具Swissflex瑞福睡从一开始便致力于睡眠系统的研究。经过数十载的沉淀,Swissflex瑞福睡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成为全球最具科技含量的睡眠解决方案,给无数高端用户带来顶级睡眠体验。

瑞福睡借科技创新打造健康睡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Swissflex瑞福睡打造全球最具科技含量的睡眠解决方案

  据了解,Swissflex瑞福睡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Synchro Precision)通过应用睡眠研究领域的最新发现,创造最佳的舒适睡眠。瑞福睡精准睡眠系统”通过床垫和排骨架之间的互动作用,使二者成为一个一一对应、完全同步的系统。床垫和排骨架两者完美的和谐一致,对睡眠中人体从头到脚的任何细微动作,同步精准系统均可自行做出回应,在为用户舒缓身体压力的同时,对需要承托的身体部位给予有效地支撑。因此,无论睡姿如何,身体始终处于平衡状态。Swissflex瑞福睡睡眠系统结合了人体工程学和力学原理,将床垫与排骨架的配合发挥到淋漓尽致,令人叹为观止。

  此外,Swissflex瑞福睡通过瑞福睡冷泡绵、天然乳胶、微型独立筒袋装弹簧等多种材质的不同组合,能够变化出各种不同内涵的床垫,配合以品种丰富的排骨架,始终能够实现床垫与排骨架的完美组合。在“同步精准睡眠系统基础之上,Swissflex瑞福睡将面面俱到的关怀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床头柜、床头、特色床腿、床头灯或氛围灯的组合,呈现出豪华、自由自在、永恒经典的外观。床头和床架可依照客户的喜爱,选择各种真皮或织物外衣,颜色亦有多种选择。

瑞福睡借科技创新打造健康睡眠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Swissflex瑞福睡成为全球高端用户首选睡眠产品

  为了提供睡眠系统的全部合适产品,满足高端客户的全部需求,Swissflex瑞福睡还推出了护枕系列产品,为头部、肩部和颈部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承托,无论侧卧、仰卧或者俯卧,波浪型的设计,紧密的承托着颈部和肩部,中心部位的凹陷,完全贴合头部曲线。所有元素的交互作用,让脊柱得到了最佳的摆放位置这一切,仍是源自于全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正是多年来对于睡眠系统的潜心研究,瑞福睡寝具的全方位设计让床成为能量的补给站,为生命之树积蓄能量,成为全球高端人士备受青睐的寝具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