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品质 欧洲顶级睡眠品牌瑞福睡青睐中国市场

icon 2013-05-28 11:28:20
icon 0

摘要:人一生约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因此拥有一套能够带来舒适睡眠的顶级寝具意义重大。有着89年历史,欧洲顶级品质、瑞士纯进口的寝具品牌Swissflex瑞福睡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成为众多中国高端消费者的首选。

 

瑞士品质 欧洲顶级睡眠品牌瑞福睡青睐中国市场
瑞士制造89年历史 Swissflex瑞福睡为中国高端人群打造顶级睡眠品质

   床是能量的来源,只有良好的睡眠,人体才有旺盛的精力。据了解,人一生约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因此拥有一套能够带来舒适睡眠的顶级寝具意义重大。有着89年历史,欧洲顶级品质、瑞士纯进口的寝具品牌Swissflex瑞福睡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成为众多中国高端消费者的首选。

  从1924诞生,Swissflex瑞福睡便把打造顶级睡眠品质作为品牌的标签。其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Synchro Precision更是堪称全球顶尖力作。目前,超过60%的瑞士人选择Swissflex瑞福睡,仅在欧洲Swissflex瑞福睡专卖店就有将近500家,成为包括奥地利、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发达国家中产积极及贵族阶层的首选。

  2011年,Swissflex瑞福睡联手北京欧易家科技发展公司进入中国市场,这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福音。进入中国市场两年,瑞福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太原、武汉、乌鲁木齐、苏州、杭州、天津等城市开设有17个专卖店。不断在各大城市新增的瑞福睡专卖店为中国消费者享受优质睡眠服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追求产品的精益求精是Swissflex瑞福睡拥有最顶级品质的根本原因。据了解,瑞福睡研发推出的同步精准睡眠系统其精妙之处在于,床垫和排骨架可根据不同的睡眠偏好而进行相应的组合,对睡眠中人体从头到脚的任何细微动作,同步精准系统均可自行做出回应。由于床垫和排骨架两者完美的和谐一致,对需要承托的身体部位给予了有效地支撑,无论睡姿如何,身体始终处于平衡状态,彻底改变一些人因为寝具和床垫原因所带来的腰酸背痛和失眠症状。

  瑞士工艺精良享誉全球,瑞士产品如瑞士的文化一样,严谨、踏实、精益求精。Swissflex瑞福睡的每一款产品均生产自瑞士工厂,传承瑞士品质。同时,瑞福睡所有床垫都必须经过独立检测机构德国LGA公司的严格质量测试,其中有多个产品获得100分的最高评价和荣誉。正是凭借着顶级的品质,Swissflex瑞福睡畅销欧洲、享誉全球。据介绍,瑞福睡一年生产排骨架13万张、床垫10万张、软床系统3000套。

  据悉,Swissflex瑞福睡联手北京欧易家将在2013年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作为高端家居的专业销售与服务团队,欧易家打造了与瑞福睡品牌相衬的高端、精致服务。瑞福睡店面销售人员每天都能做到微笑面对每一个问题,用心回应每一个要求,他们的专业与用心让Swissflex瑞福睡这个享誉欧洲的高端寝具品牌在中国茁壮成长,同时也让更多的中国高端消费者享受到全球同步的顶级睡眠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