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陶瓷高端智能卫浴受工信部原材料司高萍副处长肯定

icon 2013-11-18 11:25:41
icon 0

摘要:首届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于10月25~27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著名智能马桶品牌——新明珠陶瓷智能马桶将亮相本次展会,并在展会上展示最新款式博思系列和最新技术成果。25号上午,新明珠智能卫浴产品吸引了工信部原材料司...

新明珠陶瓷高端智能卫浴受工信部原材料司高萍副处长肯定
新明珠智能卫浴参展首届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

  “首届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于10月25~27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国内著名智能马桶品牌——新明珠陶瓷智能马桶将亮相本次展会,并在展会上展示最新款式博思系列和最新技术成果。来自中国陶瓷行业龙头新明珠陶瓷集团携手众多科技创新产品惊艳亮相首届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特别是领先于行业的智能卫浴产品,可谓技惊四座,成功抢夺了现场商家的眼球。25号上午,新明珠智能卫浴产品吸引了工信部原材料司高萍副处长的极大兴趣,反复跟新明珠副总裁李列林询问相关细节,肯定了新明珠的产品。

新明珠陶瓷高端智能卫浴受工信部原材料司高萍副处长肯定
新明珠智能卫浴参展首届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

  在众多展馆中,精心设计的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品牌冠珠展厅令人眼前一亮,展现出冠珠时尚、精美、新颖的高端品牌形象,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特别是冠珠全新博思卫浴系列其创新独特的自动减压稳压流冲技术彻底有效解决了无水箱座便器由于外界水压波动引起流量波动冲洗的难题,冲水只需3L左右,且冲水无共振,无噪音,技术领先世界,新明珠卫浴为人类节约了可贵的水资源。无需接插外部电源,安全方便。

  展会开幕当天,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建材处高萍副处长、咸阳陶瓷研究院副院长李转等领导应邀视察新明珠集团展厅。远远地, 高萍副处长就冲着李列林副总裁微笑:“这不是行业节能减排标杆之一的新明珠陶瓷集团的展位吗?”原来在09年时高萍副处长已经到访过新明珠集团总部调研,当时他们对新明珠的节能减排意识和做法与成效给予了一致的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一些方向性的指导意见。李列林副总裁自豪地说:“我们的这款产品不仅仅是外观表面耐磨、耐划,光洁明亮。 无水箱设计,摒弃传统笨重的大水箱,比一般马桶减少了体积,大大节约了成本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另外冲水只需3L左右,且冲水无共振,无噪音,我们坚持走节能、时尚、环保型的路线,推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高萍副处长表示, 新明珠的产品另人耳目一新,同时他对新明珠在产品技术方面的进步给予肯定,并高度评价新明珠是节能减排的楷模 。

  据了解,“首届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将展示国内外优质品牌的卫生洁具、浴室设备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新明珠集团高度重视本次展会,由集团副总裁李列林亲自带队参展。李列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明珠卫浴之所以非常重视本次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是因为我们认为,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西部将逐渐成为我国卫浴产品的主要消费区域之一,蕴藏着巨大的商机!我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马桶品牌,希望进一步融入到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中来!借力本次展会以强大优势加快西部市场的拓展。”

  新明珠集团将一如既往以科技创新的优势积蓄核心实力,将智能化、艺术化、人性化的卫浴产品,以及精雕细琢、高雅时尚的抛光砖、内墙砖、仿古砖、微晶石等陶瓷产品不断提供给广大消费者,给消费者带去尊贵、典雅、舒适的家居享受;为促进西部经济发展,造福西部百姓乃至全国、全球人们而不懈努力。(符小燕)

  据悉智能卫浴产品是当今世界卫浴产品发展的前端产品,是集卫生、健康、保健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更新换代产品。与传统卫浴产品相比,智能卫浴产品,普遍采用了节水、红外线感应、纳米抗菌、温控等技术,在舒适性与便利性上有明显的优势。目前,从整个国内外市场前景看,智能卫浴产品正处于开发成长和世界普及的上升期,还没有实现大规模的生产。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我国智能卫浴产品也将有着巨大的市场规模以及广阔前景。

  新明珠智能卫浴将卓越的设计理念、天然的美质良材、技艺精湛的完美工艺、神工巧匠的精雕细啄奉送到市场,让每一位消费大众都能领略到时尚、高雅、舒适的尚流生活。加上展示的抛光砖产品、釉面砖、仿古砖、微晶石显示出了新明珠陶瓷集团全系列产品的整合能力。新明珠陶瓷将一如既往以科技创新的优势积蓄核心实力,打造国际品牌知名度,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据悉,随着西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房产建材急升,对卫浴产品的强大需求成为刺激西部卫浴市场急剧发展的重要条件,加上西部市场成本较低,在成本为王的当下,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在卫浴市场持续低迷的阶段,新明珠卫浴适时参加首届“中国西部国际陶瓷卫浴展览会”,必将会在西部的很多空白市场中觅得更多商机,赢得更广泛的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