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浴模大赛收官 完美脸模方梦夷夺冠

icon 2013-11-15 21:30:25
icon 0

摘要:11月9日,2013闽龙杯国际浴模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20位佳丽成功晋级总决赛。

  11月9日,2013闽龙杯国际浴模大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20位佳丽成功晋级总决赛。现场20位佳丽身穿活力装、比基尼和晚装为观众上演了一场性感美艳、热辣迷人的时尚SHOW,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完美诠释了大赛“浴鉴美丽”的内涵。

国际浴模大赛收官 完美脸模方梦夷夺冠
 

 

  经过两个小时散发着“残酷之美”的比拼,最终方梦夷艳压群芳,摘得“浴后”桂冠,将10万元奖金收入囊中,张诣麒和艾婧则分获亚军及季军。方梦夷被众多网友评为“国民心中第一完美脸模”,她用自己毫无瑕疵的精彩表现脱颖而出,当选中国乃至世界第一位浴模大赛的冠军。

国际浴模大赛收官 完美脸模方梦夷夺冠
 

 

  据悉, 20位佳丽都是经过三个月的层层选拔最终进入总决赛,经过最终的比拼,大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气质将、最佳上镜奖、最佳T台表现奖等七个单项奖,冠军更是获得超过六位数的高额奖金。

 

国际浴模大赛收官 完美脸模方梦夷夺冠
 

 

  本届国际浴模大赛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的首个浴模赛事,开创了模特大赛的全新领域!大赛8月份启动,历时3个月,凭借独特新颖的主题和健康,时尚,优雅与性感的内涵吸引到了众多优秀的模特报名参加,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也为众多怀抱梦想的女生创造了圆梦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