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牌系列产品独家中标上海浦东机场扩建项目

icon 2013-11-15 21:58:03
icon 0

摘要:近日,北新建材龙牌系列产品独家中标上海今年重大工程之一的浦东国际机场扩建项目,并开始大批供货,继上海中心这一超级工程后,龙牌又创沪上标志性建筑攻关新佳绩。

  近日,北新建材龙牌系列产品独家中标上海今年重大工程之一的浦东国际机场扩建项目,并开始大批供货,继上海中心这一超级工程后,龙牌又创沪上标志性建筑攻关新佳绩。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位于上海浦东长江入海口南岸的滨海地带,距虹桥机场约52公里,航班量占到整个上海机场的六成左右,国际旅客吞吐量位居国内机场首位,货邮吞吐量位居世界机场第三位。通航浦东机场的中外航空公司已达48家,航线覆盖90余个国际(地区)城市、62个国内城市,是上海市重要的对外窗口及交通枢纽。本次机场扩建项目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T1)改造项目,旨在满足上海地区航空业务量持续快速增长和与上海自贸区配套及建设上海航空枢纽的需要,投资额达12.23亿元,在今年初就纳入到上海市政府重大工程工作,预计于2014年底竣工。

  为贯彻执行北新建材制高点策略,公司华东事业部上海办事处从项目初始就开始跟进,从设计院了解到工程中存在钢结构墙体节点复杂、无法解决的问题,并得知已有竞争对手正在商讨方案,于是马上从深化设计方案先期入手。北新建材上海技术团队凭借专业技术方案解决能力多次与设计师进行深入沟通探讨,帮其解决了隔墙大跨度、超高、隔声性能等众多关键问题,特别是吊顶复杂灯带造型的灯槽处理方案,通过和设计师反复磋商,最终交出了令设计院满意的最优方案,结果是设计师全力推荐龙牌轻钢龙骨石膏板系统。

  在浦东机场项目装修材料集采拉开帷幕后,北新建材上海办事处即密切跟踪和关注招标情况,并与采购中心开展实质性接触,经过几轮完美答辩释疑,最终公司凭借完善、优化的技术方案、优异的产品品质和深厚的行业品牌影响力,全面独家中标浦东机场扩建项目,摘取上海地区又一地标性建筑,创造了贯彻制高点策略的新佳绩。

龙牌系列产品独家中标上海浦东机场扩建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