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11月文化活动公布

icon 2013-11-19 16:17:33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木大会堂在2013年11月23日下午2时,将举办一场主题为“传统文化与非传统生活——新文人雅士系列之【红木家居生活】”的系列讲座,旨在回馈“居然之家”的新老客户。

  位于西三环的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木大会堂,近期将举办《红木·家居生活与传统文化》的继承、传播、体验、收藏等系列活动,首期活动时间在2013年11月23日下午2时,将举办一场主题为“传统文化与非传统生活——新文人雅士系列之【红木家居生活】”的系列讲座,旨在回馈“居然之家”的新老客户。

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11月文化活动公布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器道文化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该院将派出谭思海、冯小舟两位专家莅临会场,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生动活泼、雅俗共赏的演讲报告,活动期间还将安排专业茶道师、香道师及古琴师进行茶道、香道和古乐的礼乐仪轨演绎。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3日下午2点。

  活动流程:

  开篇·礼乐----心乐分享【古筝经典曲目演奏】(时间约20分钟);

  次篇·静心----静坐养生宣导,禅修导师引领(时间约15分钟);

  中篇·主题----传统文化与非传统生活      (时间约50分钟);

  末篇·演示----书房系列珠茶香乐·诗词书画(时间约35分钟);

  ◆ 名额有限,预约办法:

  预约电话:63708025/8867/8088

  官方网站:www.juranhm.com

  微信公众账号:居然之家(juranzhijia1999 )

  官方微博: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