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卫浴空间新模式 九牧厨卫五星定制空间趋势发布

icon 2013-11-19 14:55:38
icon 0

摘要:11月17日,由新浪家居与九牧厨卫共同主办的“九牧五星定制卫浴趋势发布暨南京设计师沙龙”在南京金陵国际家居隆重举行。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会长吴涤荣、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彬、九牧厨卫首席设计师林凯、台湾著名设计师林振中以及南京当地的50...

  开创卫浴空间新模式 九牧厨卫五星定制空间趋势发布
九牧五星定制卫浴趋势发布暨南京设计师沙龙

    新浪家居 陈琴 南京报道

  11月17日,由新浪家居与九牧厨卫共同主办的“九牧五星定制卫浴趋势发布暨南京设计师沙龙”在南京金陵国际家居隆重举行。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会长吴涤荣、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彬、九牧厨卫首席设计师林凯、台湾著名设计师林振中以及南京当地的50多位设计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打破传统 五星定制为消费者打开梦想浴室的钥匙

  在过去,大部分卫浴企业仅仅是单一的为消费者提供单款产品购买方式。随着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九牧厨卫为了顺应消费方式的变化,打破传统,推出九牧厨卫五星定制。11月7日上午九牧第一家厨卫五星定制店在金陵国际家居盛大开业,据悉九牧也是行业首家推出厨卫定制概念的品牌。九牧五星定制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卫浴空间设计和卫浴产品定制需求,并提供五星级的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搭配方案并拥有梦想中的卫浴空间。

开创卫浴空间新模式 九牧厨卫五星定制空间趋势发布
九牧厨卫副总裁张彬精彩致辞

  在卫浴空间定制方面,九牧厨卫五星定制会为消费者浴室进行空间利用规划以及装修风格效果图的设计。九牧厨卫副总裁张彬在采访中也表示,消费者可以选择喜欢的风格,九牧会针对消费者的选择进行专业的平面布局建议、空间效果展示以及装修指导和软装咨询,相信会让消费者对空间整体更满意,也更加符合消费者心目中理想的风格。

  针对产品定制,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不同尺寸、颜色、材质、乃至个性图案、储物单元、配件配饰等卫浴产品供消费者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整体卫浴搭配方案。另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设计咨询、定制咨询、上门量尺、免费安装、延保服务、会员活动等尊贵服务。

开创卫浴空间新模式 九牧厨卫五星定制空间趋势发布
台湾著名设计师林振中

  真正的美体现在细节当中

  在九牧五星定制卫浴趋势发布暨南京设计师沙龙上,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设计师林振中先生对设计也表达了他的观点。他表示,不是只有大空间才能做出好效果,真正的美就是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体现在细节当中的。在卫浴设计方面,林振中先生与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彬先生、九牧厨卫首席设计师林凯先生交换了新的观点并引发共鸣。他表示卫浴空间不仅只是个功能空间,更是展现美感觉美的空间,最重要的美就是一种幸福。从一个都市、小区、房子到一小空间如浴室的每一个细节,体贴、精致,五觉的享受。

  来自现场的50多位南京当地设计师在沙龙上与台上的几位嘉宾及设计师进行互动,并表示九牧厨卫五星定制空间将开创卫浴空间渠道新模式,必将引导南京卫浴消费新理念,提升南京当地消费者居家生活质量。(文/新浪家居 陈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