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低调奢华土豪金实木衣柜

icon 2013-11-19 11:28:34
icon 0

摘要:箭牌衣柜“雅典娜”系列,虽不像其他“土豪金”产品一样璀璨夺目,金光闪耀,但视觉上给人以极致奢华、高贵富丽之感,所以理所当然被划入“土豪金”行列。设计灵感来源于“雅典娜”的灵动智慧,以精湛工艺展现奢华价值,用激情创意与投入来表达对艺术、思想、...

  金色,一直都是中国大众最喜爱的颜色之一,无论是古代皇族还是近代奢豪,都以金色为尊。随着苹果“土豪金”的推出,金色再度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颜色,可以说,“土豪金”已成为今年秋冬最风靡的颜色。而走在时尚前沿的家居界当仁不让地也投身在这股金色潮流中,纷纷推出“土豪金”产品。

  在此,小编力荐有“中国衣柜行业双十大品牌”箭牌衣柜金色产品——雅典娜实木衣柜。

  箭牌衣柜“雅典娜”系列,虽不像其他“土豪金”产品一样璀璨夺目,金光闪耀,但视觉上给人以极致奢华、高贵富丽之感,所以理所当然被划入“土豪金”行列。

箭牌衣柜:低调奢华土豪金实木衣柜
箭牌衣柜低调奢华产品——“雅典娜”衣柜

  雅典娜是希腊神话中的女神,她不仅是智慧、艺术的神奇化身;更以特立独行、高贵典雅的完美形象成为世人的至高仰望,为开启奇迹般的美妙生活创造奢华与浪漫。

  设计灵感来源于“雅典娜”的灵动智慧,以精湛工艺展现奢华价值,用激情创意与投入来表达对艺术、思想、情感以及美的礼赞,同时传递着卓尔不凡的高贵信念,让欧洲的奢华成为触手可及的生活享受。

箭牌衣柜:低调奢华土豪金实木衣柜
箭牌衣柜:低调奢华土豪金实木衣柜

  箭牌衣柜“雅典娜”系列,清新、明快的简欧风格衣帽间似乎更符合中式内敛的审美观念。其既保留了纯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简欧的温馨浪漫不言而喻。以古典米黄色为演绎基调,实木板与整体板和谐相融,用简洁而精致的线条,全新打造浪漫、艺术衣橱。精致的描金花纹,加上白色烤漆做旧处理,别具一格地展现高雅、浓郁的宫廷贵族生活氛围;镂金拉手、罗马柱风格顶线设计,一切均集装饰、工艺技法之大成,细致细微,演绎欧式经典,满足当今奢华贵族们梦寐以求的艺术梦想。

箭牌衣柜:低调奢华土豪金实木衣柜
箭牌衣柜:低调奢华土豪金实木衣柜

  更多详情,请登陆衣柜十大品牌箭牌衣柜官网:http://www.arrowwardrobe.com/

  扫描加关注箭牌衣柜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品牌发展动态及现代家居定制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