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云贵商会圆满落幕

icon 2013-11-22 10:18:26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12日,德国艾仕壁纸云贵商会齐聚贵州,在贵阳市腾飞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了一次座谈会。

  2013年11月12日,德国艾仕壁纸云贵商会齐聚贵州,在贵阳市腾飞大酒店会议室隆重召开了一次座谈会。

德国艾仕壁纸云贵商会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主要是围绕四大主题展开:

  一、首先对公司武汉直营店接管直营一年多以来的相关成功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二、前三季度的工作总结,云、贵商会成立以来落实的相关事项,每个店的销量目标及完成情况进行深入分析;

  三、制定云、贵商会日常运营相关制度,并推选新一届商会会长、商会秘书长;

  四、最后一个多月冲刺销量计划。

德国艾仕壁纸云贵商会圆满落幕

  商会成员对公司品牌未来在各区域的发展问题进行了积极的研讨,会上每个人积极踊跃发言,对2013年最后一个多月的销量冲刺寄予希望与决心,表示要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年底的冲刺,为推动公司品牌在当地的发展,扩大公司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做出最大的努力。

  整个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氛围浓厚的聚餐,体现“艾仕生活,艾是家”的品牌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