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相伴•新成长 新中源2014年度欧洲之星经销商年会成功举办

icon 2013-11-21 18:05:01
icon 0

摘要: 2013年11月19日,以“星相伴•新成长”为主题的欧洲之星2014经销商年会暨财富分享会于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3年11月19日,以“星相伴•新成长”为主题的欧洲之星2014经销商年会暨财富分享会于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举行。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章,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书军、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广东第一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杰,欧洲之星销售总经理余志荣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欧洲之星200余名优秀经销商及行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星相伴•新成长 新中源2014年度欧洲之星经销商年会成功举办
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书军作主题报告演讲

  在上午的会议,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书军作了《新时代 新格局》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欧总重点阐述了在新时代、新格局下,陶瓷品牌将如何审时度势地调整战略与布局。其结合国际局势以及最新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阐述了未来建陶市场既有机遇又有挑战与危机。他指出,多元化竞争将促使建陶行业出现新的格局,品牌两极化、渠道多元化、销售区域化等问题将越来越多。面对建陶行业转型时代,如何出奇制胜将是建陶企业的一大课题。据此,欧总提出公司在2014年将分别从产品、管理模式、营销策略上进行重要部署:1、产品上坚持主流产品的优势并进行研发、创新升级,同时要完善产品配套,提升产品高附加值;2、管理模式上强化自身优势、扬长补短、稳定发展,集中资源重点打造核心品牌高度,实现终端推广标准化运行,密切贴近市场及消费者需求;3、坚持市场政策的延续性,坚持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产品差异化、营销差异化走品牌差异化的发展道路。欧总提出的三个部署也为欧洲之星品牌指明了发展方向。

  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广东第一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杰也在上午的会议做了简明扼要的发言。作为欧洲之星首任总经理,杨总也深情回顾了品牌初创期间的点点滴滴。在发言中,杨总引用《道德经》第39章语句“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以此譬喻品牌建设及发展。他强调,一是根本,对于欧洲之星品牌,专业、专注、专一,就是品牌的根本。欧洲之星的专业品牌定位,在2014年度将进一步强化!

星相伴•新成长 新中源2014年度欧洲之星经销商年会成功举办
欧洲之星2014经销商年会暨财富分享会会议现场

  作为本次经销商年会的东道主,欧洲之星销售总经理余志荣在活动现场也作了欧洲之星2014年品牌发展战略规划专题报告,对欧洲之星2013年的发展情况作了系统总结,并就2014年欧洲之星的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欧洲之星销售总经理余志荣以《加油耶稣》这段充满爱和温情的视频,开始了他独具特色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他表达了对于欧洲之星首任总经理杨杰先生的感谢,感谢其赋予欧洲之星专业的品牌灵魂,以及其为坚守品牌调性所付出的辛劳。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于经销商朋友的真诚合作及鼎力支持的感恩之心,感谢之情。余总的主题报告,就在这浓浓的温情中慢慢展开。

星相伴•新成长 新中源2014年度欧洲之星经销商年会成功举办
欧洲之星2014经销商年会暨财富分享会答谢晚宴领导祝酒

  在报告中,余总分别从产品开发、专卖店建设、团队建设、终端推广、产品包装及物料设计以及销售业绩等六个方面对欧洲之星2013年的运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优化产品结构、完善价格体系、专卖店VI升级、营销团队专业化塑造、强化品牌终端传播等方面,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战略规划。据余总介绍,2014年欧洲之星在产品结构上将推出抛晶系列产品;在价格体系上将进行线上线下统一标价;在专卖店VI上进行升级、进一步规划VI标准;在营销团队专业化塑造上内部将进行组织架构优化、开展销售团队培训、强化市场部门的专业性、制定标准、简化流程、提升效率,外部将在终端导入圆方设计软件、提升消费者的增值体验服务,全年进行多场区域导购培训,延续举办“欧&盟”首脑峰会;在品牌终端传播上将配合开业活动、销区联动促销、设计师沙龙等形式开展2014年度推广主题活动——“锵锵欧洲行”。

  上午的会议现场还对2013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嘉奖,精心准备的获奖视频,让颁奖现场有奥斯卡现场的感觉,欧洲之星销售总经理余志荣、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广东第一销售中心营销总经理杨杰、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书军、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章分别对获奖经销商进行了嘉奖。欧洲之星2013年斐然的功绩离不开这些优秀经销商的贡献,我们相信,2014年的欧洲之星必将更加辉煌,将有更多的优秀经销商涌现!

星相伴•新成长 新中源2014年度欧洲之星经销商年会成功举办
欧洲之星2014经销商年会暨财富分享会嘉宾大合影

  上午会议结束后,200余名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及行业媒体朋友们齐聚欧洲之星总部印象欧洲馆展厅共同参加了2014欧洲之星新品品鉴及签约仪式庆典。欧洲之星独具特色的原石系列新品、抛晶系列新品,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注意;现场丰富的活动及靓丽的欧洲模特、欧洲乐队,花式调酒,活雕塑等欧洲艺术典范,让经销商流连忘返。与此同时,欧洲之星终端导购系统、圆方设计软件等品牌增值服务,也让经销商切身体会到品牌的专业、专注、专一。在展厅的签约仪式,众多经销商纷纷踊跃签约,现场回款气氛十分热烈。专业赢得尊重,欧洲之星正是凭着这份专业的精神和态度,赢得了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的认可与信赖。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南通欧洲之星经销商董总,董总表示,他非常看好欧洲之星这种专业化品牌的操作思路,下午的回款,他现场回了70万,接下来,他将在南通再拿2000多方展厅,扩大欧洲之星展厅面积;而镇江欧洲之星徐总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开完经销商年会,他对于欧洲之星明年的发展更有信心了。2014年,他定下的目标是业绩翻一番;来自扬州的朱总,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到欧洲之星总部展厅,经过上午的会议,下午展厅的参观以及与其他经销商的交流沟通,他当场决定加入欧洲之星这个大家庭,为表合作诚意,朱总当场回款30万!据不完全统计,欧洲之星2014经销商年会当天,现场回款金额已突破1000万。

  当天晚上,为了感谢广大经销商一路以来的鼎力支持,欧洲之星2014经销商年会暨财富分享会答谢晚宴在华夏新中源大酒店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抽奖让整个晚宴气氛活跃,广告拍卖环节更是把晚宴推向了高潮。现场经销商激烈的广告拍卖气氛,也点燃了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广东高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章的激情。吴总现场追加5万元的广告拍卖费用、最后,萧山、杭州、郑州欧洲之星并列标王,成为欧洲之星2014经销商年会答谢晚宴最大赢家!

  作为专业微晶石高端品牌,欧洲之星自2011年12月23日正式招商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专注、专一的品牌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以专业赢得客户信任,以专业赢得市场份额,以专业赢得行业认同。2014年,欧洲之星依然将坚守品牌化操作路线,与经销商伙伴携手共进,再创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