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团工厂直供会重庆站隆重开团

icon 2013-11-22 10:37:36
icon 0

摘要:重庆爱心家居联盟第壹团将在大田湾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家居联盟声势浩大,参与活动的品牌种类齐全,德国艾仕壁纸、慕思凯奇、东鹏瓷砖、志邦橱柜、TATA木门、楚楚吊顶、爱依瑞斯、菲林格尔、德意电器、纽莱福衣柜、澳维丝时尚卫浴等知名家居品牌将参加此...

  2013年11月24号,重庆爱心家居联盟第壹团将在大田湾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家居联盟声势浩大,参与活动的品牌种类齐全,德国艾仕壁纸、慕思凯奇、东鹏瓷砖、志邦橱柜、TATA木门、楚楚吊顶、爱依瑞斯、菲林格尔、德意电器、纽莱福衣柜、澳维丝时尚卫浴等知名家居品牌将参加此次爱心联盟。此次活动,巴渝笑星鼻祖“吴文”首次携手第壹团“爱心助学”,为贫困山区儿童送温暖,为祖国的花朵完成求学梦想。

第壹团工厂直供会重庆站隆重开团

  活动期间,凡购买50元爱心凭证,可享受11大一线品牌在活动当天提供的超实惠的工厂特供款产品和工厂直供价格等6大特权:

  A、现场由小朋友送爱心红领巾一条

  B、凭“爱心凭证”在11月13日前集满7颗鲜章活动现场签到即可领泰迪熊一个

  C、50元购“爱心凭证”可获赠2200元爱心回馈抵用券

  D、3折买大牌,让你拿到工厂直供价

  E、现场爆款惊喜不断

  F、下定金1000元即可换取家电大礼,还有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第壹团工厂直供会重庆站隆重开团

  第壹团工厂直供会重庆站,活动当天优惠多,礼品多,爆款产品疯狂等你来抢购,只需2小时,为你省半年工资。欢迎业主们前来参加,畅想超实惠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活动启动在即,需要参加活动的业主可提前至各大品牌门店咨询了解活动详细信息。欢迎广大业主11月24日至重庆渝中区两路口大田湾体育馆参加活动,共襄盛举!

  更多活动信息可咨询400-023-56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