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艾特奖提名奖评审会议在深举行

icon 2013-11-25 12:06:03
icon 0

摘要:11月20日,在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的见证下,2013年度Idea-Tops艾特奖提名奖评审团在深圳举行了宣誓仪式,为期两天的艾特奖提名奖评审会议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11月20日,在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的见证下,2013年度Idea-Tops艾特奖提名奖评审团在深圳举行了宣誓仪式,为期两天的艾特奖提名奖评审会议由此正式拉开序幕。

2013艾特奖提名奖评审会议在深举行

  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左一)、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右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右一)见证2013年度艾特奖提名奖评审团宣誓

2013艾特奖提名奖评审会议在深举行

  “我将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守大赛规则和评委纪律,尊重每一位参赛设计师及其作品,文明评判、公正评分,不循私情,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完成评审工作……”当庄严而神圣的誓词声响起,2013年度Idea-Tops艾特奖提名奖评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艾特奖提名奖评审团由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王铁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张月教授、天津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彭军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赵红红教授、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马克辛教授、台湾著名设计师、哈佛大学建筑硕士史迪威、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师、台湾交通大学建筑研究所所长龚书章、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泛纳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潘鸿彬八位资深专家组成。

2013艾特奖提名奖评审会议在深举行

  2013艾特奖提名奖评审团(左起第一排: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台湾著名设计师、哈佛大学建筑硕士史迪威、台湾著名建筑设计师、台湾交通大学建筑研究所所长龚书章;左起第二排:鲁迅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马克辛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王铁教授、天津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彭军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张月教授)

  根据《Idea-Tops艾特奖评奖办法》,艾特奖的评审流程分为入围奖评审、提名奖评审和终极评审三个阶段。获得入围奖的作品才能进入提名评审阶段,提名奖评审团按不同的设计类别分别评出5名“艾特奖提名奖”作品,最终分获14个类别的艾特大奖则从“艾特奖提名奖”作品中诞生。

2013艾特奖提名奖评审会议在深举行
2013艾特奖提名奖评审会议在深举行

  Idea-Tops艾特奖提名奖评审极其严谨,每位评委凭唯一帐号登陆艾特奖官方网站(www.idea-tops.com)的评审系统,从技术应用、艺术表现及文化特质等方面来评选优秀参赛作品,评审体系中所有参赛作品一律采取匿名制,每个参赛项目设定单独编号,每位评委只占一票。担任过多次国际设计赛事评委的史迪威先生表示:“我曾参加过国内外众多设计大赛的评审工作,相较而言,艾特奖的评审体系相当科学先进,已经达到国际水平。”

2013艾特奖提名奖评审会议在深举行

  2013艾特奖提名奖评委、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赵红红教授与潘鸿彬在评审现场交流

  本届艾特奖组委会共收到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日本、意大利、荷兰、墨西哥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3661件设计作品,作品类型涵盖商业空间设计、文化空间设计、展示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别墅豪宅设计、公寓设计、样板房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娱乐空间设计、会所设计、酒店设计、陈设艺术、光环境设计等14大建筑室内设计领域。

  本次评审团甄选出的提名奖作品将于12月7日进入最后的终评环节,由中国设计界学术泰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郑曙旸教授担任本届艾特奖终极评审委员会主席,并携手美国ZNA泽碧克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美国哈佛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泽碧克格鲁、法国国家建筑师行会“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行政大区主席让•保罗•卡苏洛、香港十大设计师、P A L 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始人梁景华等全球顶尖设计大师,共同组成超强国际评审团,评选出2013年度Idea-Tops艾特奖的最佳得主。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12月8日晚在深圳保利剧院“艾特之夜”震撼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