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区域:广佛名雕盛大举行家居装饰业内精英研讨会

icon 2013-11-27 11:47:21
icon 0

摘要:日前,广佛名雕在御纺布业慧港国际会议室盛大举行以“共探完美家装”为主题,名雕设计师零距离对话家居建材商的专题研讨会。

  日前,广佛名雕在御纺布业慧港国际会议室盛大举行以“共探完美家装”为主题,名雕设计师零距离对话家居建材商的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诚邀了几十家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名雕会合作商家和广佛名雕旗下6家分公司的精英设计师们,共计百余名业内专业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完美家装,服务于广大的佛山名雕客户。

广佛区域:广佛名雕盛大举行家居装饰业内精英研讨会

  目前,广佛的家装市场呈现其地域的特殊性。国内大小家居建材商云集,主材质量和价格良莠不齐,产品风格纷繁复杂。加上近年来广佛地区家装市场的巨大潜力,家装公司的遍地花开和竞争激烈,导致家装行业出现许多不规范的行为。对广大客户来说,要准确辨别主材好坏、家装公司优劣无疑需要火眼金睛。对此,广佛名雕设计师与家居建材商集思广益,针对广佛名雕客户探讨出一系列规范的标准,让广佛名雕客户放心、省心、省力、省钱,真正享受优质的一体化完美家装。

广佛区域:广佛名雕盛大举行家居装饰业内精英研讨会

  会上,分别针对客户最关注的几个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如何保证名雕工地所使用主材的质量及产品售后服务;如何避免无原则低价促销手段,以及“劣货趋良货”现象对名雕工地施工质量造成的损害;如何减少和避免主材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如何将新工艺、新款式的环保产品融入到名雕的设计方案中等等,一系列服务广佛名雕客户的关键问题交换了意见。最后,到场的几十家名雕会家居建材合作商家共同承诺:只要是名雕客户,就会享受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广佛区域:广佛名雕盛大举行家居装饰业内精英研讨会

  会议持续了近5个小时,通过这次交流会,让广佛名雕设计师和家居建材商在服务客户方面达成共识,并制定出一系列的服务标准,对客户的服务内容更细化、更全面。设计师与商家都表示:这样的会议应该多举行,既可以增加双方的交流,又减少了合作中的摩擦,因为我们共同服务的对象都是名雕客户,交流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带给广佛名雕客户更完美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