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队顾问卢伟光深度解析巴西青训教练获奖

icon 2013-12-06 14:54:15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12月5日下午,健力宝队20年前巴西的首位教练埃西奥·帕斯卡(Ecio Pasca),因为在青训方面的卓越贡献,接受了圣保罗市的嘉奖,健力宝队顾问、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和健力宝明星最球队的球员也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对西奥·帕斯卡(Ec...

  当地时间12月5日下午,健力宝队20年前巴西的首位教练埃西奥·帕斯卡(Ecio Pasca),因为在青训方面的卓越贡献,接受了圣保罗市的嘉奖,健力宝队顾问、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和健力宝明星最球队的球员也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对西奥·帕斯卡(Ecio Pasca)表示祝贺。

  颁奖在圣保罗议会大楼的8层举行,这个仪式颇具规模,一位圣保罗州议员和两位圣保罗市议员也出席了颁奖,其他除了受邀参加的健力宝全队、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还有埃西奥现在带领的少年队、圣保罗当地的一些球迷、媒体和其他官员。仪式开始后,州议员与市议员对埃西奥多年来为足球青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敬佩。记者采访时,埃西奥说,“感谢我的父母和亲朋好友,感谢今天所有到场在座的人,也感谢这些年来支持我工作的所有人。”颁奖典礼中,朱指导和埃西奥的弟弟、儿子也都接受了两位市议员的颁发的奖品。健力宝足球队顾问、安信地板卢伟光对获奖者表示了祝贺,并祝他们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绩。

健力宝队顾问卢伟光深度解析巴西青训教练获奖

  埃西奥曾是著名的巴西足球运动员,在葡萄牙人、帕尔梅拉斯等队效力过,并且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退役后他一直从事青训工作,1993年在他36岁时,他成了留洋巴西的健力宝青年队的主帅,而朱广沪担任他的助手。埃西奥带领健力宝队长达20个月的时间,与队员们有着深厚的感情。健力宝足球队是埃西奥少年足球训练生涯中一段难忘的经历。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巴西圣保罗州政府会为了一个青少年足球教练大费周章举行颁奖典礼时,安信地板卢伟光告诉记者:“巴西是举世公认的足球王国,从贫民区的孩子,到巴西总统,举国上下对足球有着外人难以理解的热情。这种氛围使巴西对足球教育、特别是青少年的足球教育特别重视。巴西足球人才辈出,优秀球员源源不断,得益于其发现和培养人才的体制。巴西各俱乐部均雇有一批经验丰富、嗅觉敏锐的球探,常年在各足球学校和比赛场地活动,发现了优秀人才,及时向俱乐部通报。俱乐部经过体检、测试和实地观察,决定是否选用。巴西足球学校遍布全国各地,重点培养12—13岁的孩子,由优秀教练向他们灌输先进的足球理念和基本技能。可以说,巴西之所以能够成为足球王国,就是因为青少年足球教练付出的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