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西安赛区

icon 2013-12-06 10:46:21
icon 0

摘要:11月27日,备受设计业界关注的2013搜狐“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西安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南湖壹号酒窖会所圆满落幕。大赛自8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设计界的热烈关注和广泛参与。

  11月27日,备受设计业界关注的2013搜狐“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西安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西安曲江南湖壹号酒窖会所圆满落幕。大赛自8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设计界的热烈关注和广泛参与。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西安赛区 

 

  此次室内设计明星大赛由大自然家居冠名,搜狐焦点、中国室内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搜狐焦点家居承办。中国室内设计分会第五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长安大学设计院装饰设计研究所所长习晋老师,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陈设专业委员会主任洪涛老师,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陕西省运营负责人高新家先生、大自然地板西安运营负责人蒋兴廖先生和青年设计师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陕西省电视台、三秦都市报、房周刊等当地媒体,也共同见证了此次设计大赛中选手们的角逐。

2013“大自然杯”第十届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西安赛区 

 

  大赛分专业实景组、专业方案组、学生组及手绘组,各组的优秀室内设计作品层出不穷,最终产生了专业组20强和各组金银铜奖,并现场颁奖。其中,金奖、银奖获得者苏颖、郭骊蕾将于12月中旬代表西安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更大的舞台上与来自全国的设计师一决高下。

  大自然家居作为2013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的全国冠名方,其代表大自然地板西安运营负责人蒋兴廖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大自然家居创业逾13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地板企业。作为地板行业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领导品牌,大自然地板非常重视设计的力量,希望通过与西安设计界的合作,共同推动西安家装设计行业的进步。

  设计引领未来,设计筑造梦想——大自然家居携手此次搜狐室内设计明星大赛以“筑梦中国  设计盛放”为主题,旨在通过这次年度设计师大赛,搭建家居设计师交流互动的国际平台,帮助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设计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