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南阳团购会圆满落幕

icon 2013-12-06 14:00:40
icon 0

摘要:  11月30日,杜菲尼卫浴专场团购会成功举办。这场举办在2013年年终的大型团购活动,作为南阳家居网络销售冠军品牌,杜菲尼举办的本次专场团购会吸引了数百名业主前来选购商品,杜菲尼也提供了十分丰富的优惠政策,回馈一直以来广大消费者对杜菲尼的...

  11月30日,杜菲尼卫浴专场团购会成功举办。这场举办在2013年年终的大型团购活动,作为南阳家居网络销售冠军品牌,杜菲尼举办的本次专场团购会吸引了数百名业主前来选购商品,杜菲尼也提供了十分丰富的优惠政策,回馈一直以来广大消费者对杜菲尼的支持与厚爱。

  在团购会上,由杜菲尼工作人员向到场的消费者逐步介绍了杜菲尼的设计理念、产品品质、服务理念。优质的产品加上超低的价格成功的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并最终完成一百多单的销售业绩。

  杜菲尼卫浴践行IDO服务行动,提供免费售前咨询,免费上门测量安装,产品5年质保,一个月无理由退货,为消费提供最舒适的卫浴使用体验和购物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