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县委书记单竖莅临地球卫士考察

icon 2013-12-09 14:28:15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13日,中共仙居县委书记单竖、县委副书记刘中华、县政府副县长应文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爱萍以及县委办公室、县经济和县信息化局、县旅游局、县委督察室等有关领导一行9人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仙居县委书记单竖莅临地球卫士考察

  2013年11月13日,中共仙居县委书记单竖、县委副书记刘中华、县政府副县长应文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爱萍以及县委办公室、县经济和县信息化局、县旅游局、县委督察室等有关领导一行9人莅临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仙居县委书记单竖莅临地球卫士考察

  信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地球卫士汪清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车间生产一线就公司整体生产情况、器械配备情况以及各车间生产流程、技术工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打印车间,考察组一行被粘贴在墙上的定制类壁纸《旭日东升图》和《清明上河图》所深深吸引,在信德集团总裁的提议下,考察组一行领导饶有兴致地在壁纸展板旁合影,并用我公司生产的石头壁纸打印留念。

仙居县委书记单竖莅临地球卫士考察

  随后,单竖书记一行来到会议室与我公司领导展开座谈,认真听取了有关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项目的环保特色、技术创新、产业结构、产品种类、行业地位及产业分布情况的详细介绍。交谈过程中,单竖书记不时对集团产业创新、布局等方面提出询问,在得到集团总裁的一一解答后,对公司近年来在打造品牌、扩大产能、提升市场份额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表示仙居县不仅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具有“神仙居住之地”的美誉,更有良好的投资大环境和优秀的服务软环境,十分希望公司领导能够到仙居县进行实地踏查,展开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