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迪诺雅、摩迪卡金牌店长培训会——总结篇

icon 2013-12-10 09:55:29
icon 0

摘要:截至2013年12月7日,迪诺雅及摩迪卡金牌店长培训会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从12月3日学员报到登记,到12月7日学员踏上返程,此次大规模高强度体验式培训会前后跨越了五天的时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截至2013年12月7日,迪诺雅及摩迪卡金牌店长培训会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从12月3日学员报到登记,到12月7日学员踏上返程,此次大规模高强度体验式培训会前后跨越了五天的时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两天的卓越团队培训旨在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打造一支具有特种狼性有竞争力的卓越团队。一天的店面运营管理培训,让参训的队员们更好的了解了店面的运营与管理,从内在和外在在帮助学员倍增店面业绩,助力企业在终端搏击。

 

2013迪诺雅、摩迪卡金牌店长培训会——总结篇
迪诺雅、摩迪卡品牌金牌店长培训会现场

 

  在此次培训中,迪诺雅及摩迪卡参训人员经历了意义非凡的三天。相信这三天必将成为他们今后工作与生活激情的源泉。此次培训通过教练技术让迪诺雅及摩迪卡120名参训人员清晰的梳理和规正了自己的信念系统,学会了在快与慢之中掌握前进的节度,在组织中明确好分工各司其职,在激烈的竞争中打起十二分精神,在团队里传递关爱,学会感恩。

 

2013迪诺雅、摩迪卡金牌店长培训会——总结篇
9位12月生日的队员们正在许愿

 

 

2013迪诺雅、摩迪卡金牌店长培训会——总结篇
2013仁豪集团营销特种兵训练营集体合影

 

  另外,此次培训还为9位12月生日的寿星准备了特殊的节目。从12月6日下午5时开始的这次惊喜汇集了120位迪诺雅及摩迪卡的家人们及助教们对这9为队员的生日祝福。在一圈一圈围起的人墙中,这9位是当晚的主角,他们在蜡烛摇曳的火光之中许下的一个个愿望和迪诺雅与摩迪卡家具成为消费者品牌的目标一定会实现。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优秀的迪诺雅及摩迪卡店长、导购与总部的销售督导们齐聚一堂渡过的这三天三夜充实的特种兵培训,就是力图将这份责任与荣耀奋斗传递给更多迪诺雅及摩迪卡的家人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