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出“云” 荣获CDA•中国设计奖年度大奖

icon 2013-12-11 16:36:43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6日,全球唯一一个 以“中国设计”为主题的产品设计奖项——CDA中国设计奖(红棉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国际设计周二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百余位国内外设计师及几十家权威专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箭牌卫浴“云”系列产品从全球874件...

  2013年12月6日,全球唯一一个 以“中国设计”为主题的产品设计奖项——CDA中国设计奖(红棉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国际设计周二号馆论坛区隆重举行,百余位国内外设计师及几十家权威专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箭牌卫浴“云”系列产品从全球874件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CDA•2013中国设计奖(红棉奖)年度大奖。

箭牌卫浴出“云” 荣获CDA•中国设计奖年度大奖
颁奖典礼现场(左五为箭牌卫浴设计师—蔡兰香)

  2013年CDA中国设计奖(红棉奖)是为了从设计业界中挖掘符合“天、人、合、一”的维度、适合中国乃至全球风潮,充满中国DNA的优秀产品!具体评选规则如下:“天职”代表遵循设计伦理,践行设计职责,“人本”表示用户导向的得当功能与精良工艺,“合璧“代表中国文化、智慧与普世审美、科技的完美结合,最后“一绝”则代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别致体验。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来自国内53个城市的独立设计师、设计机构、公司设计部门、设计专业学生等的参与,还得到了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芬兰和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设计师们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用自己的作品展示对于“东方生活美学”的见解,而箭牌卫浴“云”系列产品是中国文化的传承,更是“东方生活美学”的完美表现。

箭牌卫浴出“云” 荣获CDA•中国设计奖年度大奖
红棉奖—“云”系列坐便器

  箭牌卫浴“云”系列产品与我国古代文化有着非常直接亲密的关系,出“云”出自唐朝文学家张骛的《朝野佥载》:“望之如初月出云,长虹饮涧”。试想一下“月亮初升现于云后,山中河流之上长长的彩虹,末端入水”那种朦胧静谧,新奇灵动的氛围,如何能让人不沉醉其中。

  “祥云”在中国已经有上千年文化传承,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符号,“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祥云是“云”系列的创意来源。云气神奇美妙,发人遐想,其自然形态的变幻有超凡的魅力,云天相隔,令人寄思无限。所以,在古人看来,云是吉祥和高升的象征,是圣天的造物。将祥云的创意应于产品,带给人们美好的祝愿。

箭牌卫浴出“云” 荣获CDA•中国设计奖年度大奖
红棉奖-“云”系列坐便器

  一直以来,箭牌卫浴都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加大产品低碳环保技术的创新,率先提出“人文卫浴”的概念。2006年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了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展开了“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开创东方“人文卫浴”文化,先后引进意大利、德国的最新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引进现国外最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以实现陶瓷洁具机械化生产。

  “云”系列坐便器水箱与主体采用了一体成形技术,工艺精湛,适合自动化生产,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做到了生产效率的最大化;采用的大管径冲水,全管道施釉技术,让产品不易堵塞,容易清洁;3L/4.5L超节水冲水技术,更是箭牌卫浴环保理念的完美诠释。

  箭牌卫浴“云”系列产品以中国文化为源泉,经设计师创新设计,研发出的完全符合“天、人、合、一”多维度的产品,并且公司选用最优质的材料,采用精良的工艺,达到了科技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此次箭牌卫浴荣获“CDA•中国设计奖年度大奖”,实至名归,是箭牌卫浴设计师的天赋与努力的结晶,也是箭牌卫浴不断创新进步的结果,同时也激励了公司在未来更加奋力前进,研发设计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箭牌的卫浴定会迈向更加广阔的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