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开跑 穗宝集团义卖献爱心

icon 2013-12-12 10:41:40
icon 0

摘要: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环境污染严重。不规律的生活方式以及日渐严重的环境污染使癌症,这一由癌变细胞引起的疾病逐渐成为了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

  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环境污染严重。不规律的生活方式以及日渐严重的环境污染使癌症,这一由癌变细胞引起的疾病逐渐成为了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为了让人们提高健康生活意识,也为了癌症研究筹款,由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东省慈善总会及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的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在广州举行。作为深度睡眠专家,穗宝集团一直关注人们的深度睡眠以至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穗宝集团举办“乐·慢跑 聚·爱心”公益活动,200多位员工身体力行参加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为癌症基金筹款。

2013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开跑 穗宝集团义卖献爱心
2013年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现场

  12月7日早晨,八千多名市民身穿印有泰瑞·福克斯头像的运动衣,齐聚广州麓湖高尔夫球场。第十一届泰瑞·福克斯慈善慢跑在此拉开帷幕。主办方为冬日慢跑做足了准备,除了在慢跑路线设计上人性化地设置了专业路线和业余路线,还在慢跑过程中设置多个饮水点,派驻医护人员监查现场情况。此次慈善慢跑也吸引了多间著名企业参与。穗宝集团连续11年应邀参与此项慈善公益活动,并在慢跑现场设置摊位进行义卖,为癌症基金筹款。在这次慈善慢跑义卖中,穗宝集团引入了科技元素,结合时下最流行的社交平台——微信,进行义卖活动。参与慈善慢跑的市民只需向穗宝官方微信发送照片,穗宝集团摊位的印美图即“新鲜”打印出你的LOMO照片。市民还可以向穗宝官方微博发送编辑文字,打印属于自己的LOMO照片,留住做慈善的美好回忆。穗宝集团这一新颖的义卖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参与,购买专属于自己的靓照,为慈善捐款。

  据了解,泰瑞·福克斯是加拿大抗癌英雄,他凭着坚强的毅力,在患有癌症且截除右腿的情况下,慢跑横穿加拿大,呼吁人们为癌症研究筹款。虽然他最终因癌病而未能完成横穿加拿大的慢跑,但他的抗癌勇气已深深地打动每一个人。如今,泰瑞·福克斯慢跑活动已经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大型癌症研究筹款的单日活动。全球已有超过30个国家举行了超过五千次的慢跑活动。穗宝集团已连续十一年参与此项慈善活动,义卖所得收入将全数捐献给癌症基金,为癌症研究尽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