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销售渐升温 全友家居岁末再发力

icon 2013-12-12 11:11:31
icon 0

摘要:随着年底的到来,各大家居品牌纷纷把目光瞄准到即将迎来的“双旦”节日,而各种与节日相关的主题活动也随之应运而生。

  随着年底的到来,各大家居品牌纷纷把目光瞄准到即将迎来的“双旦”节日,而各种与节日相关的主题活动也随之应运而生。本月7号,家居行业的龙头老大——全友家居也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拉开了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主题折扣促销活动。

家居销售渐升温 全友家居岁末再发力

  据悉,此次以“全友家居 岁末狂欢惠”为主题的打折活动将贯穿圣诞、元旦两个重要节日,同时活动已在全国超过三千家全友专卖店同时上线,可以说无论是从覆盖范围,还是时间跨度上,本次全友家居所举办的“岁末狂欢惠”主题活动都是空前的。而“全友家居岁末联欢惠”主题活动的拉开,也标志着冷清已久的家居销售行业正式步入新年黄金档,开始逐渐回暖。

  而记者也趁着这股“暖流”,走访了全友家居在各地的一些门店,可以发现尽管整个家居行业还处于缓慢的升温阶段,但全友家居在各地专卖店内却早已火爆异常。全友工作人员介绍:自从12月7日本次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全友家居的销售业绩就开始稳步上升,而随着活动的深入,不论是门店的人流数还是销售额也都还在继续攀升。此外,全友工作人员还介绍到:本次活动将分阶段的依次展开,不同的时间节点奖会设置相对应的主题活动,而在本月14日就将迎来以”年底收官,抢到就赚到“为主题的第一个活动日,活动将集中在14、15日两天展开,届时不论是在促销力度,惊喜设置的悲观等放面都将以更大力度、幅度的方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另外,记者还在全友家居卖场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匆忙选购家居产品的消费者。从简单的采访中我们可以发现,全友家居在销售端的火爆决定性的因素仍然是巨大的市场需求,此外,“全友”在家居行业巨大的品牌效应也决定了它领先其他品牌,创造销售热潮的重要因素。

  当然,也有很多消费者表示,促销活动之所以能吸引他们,根本原因还是实实在在的优惠。针对于此,全友家居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了迎接“双旦”来临,也是为了满足年底时产生的巨大市场需求,所以在产品优惠幅度,以及产品组合方式上都是有足够吸引力的。同时,随着全友家居最新家居产品的上架,本次主题促销活动相较于以前将更具吸引力。

  最后,工作人员还说到:14日开启的“年底收官,抢到就赚到”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节日的惊喜,真正体会到全友家居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的新年大礼。届时,也欢迎更多的消费者莅临当地全友家居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