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本世纪最“土豪”的集体婚礼

icon 2013-12-19 15:18:32
icon 0

摘要:集体婚礼时下早已屡见不鲜,旅游集体婚礼更是越来越受到新人们的青睐。但是历数各式集体婚礼的模式,不外乎“婚礼仪式+婚纱摄影+蜜月旅行”,新人们在感受众人的祝福中步入婚姻殿堂,人气是足够了,美中不足的是婚礼规格不是那么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揭秘本世纪最“土豪”的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时下早已屡见不鲜,旅游集体婚礼更是越来越受到新人们的青睐。但是历数各式集体婚礼的模式,不外乎“婚礼仪式+婚纱摄影+蜜月旅行”,新人们在感受众人的祝福中步入婚姻殿堂,人气是足够了,美中不足的是婚礼规格不是那么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也许每一对新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土豪”的婚礼梦,而现在看来这个梦想似乎不难实现。据悉,地板行业领军品牌近日携手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举办“冬季恋歌”大自然地板首届全球顶级邮轮跨国婚旅节,让新人们登上世界上最豪华的邮轮畅游亚洲航线,领略沿途风土人情,度过人生中最难忘的“土豪”婚礼。

揭秘本世纪最“土豪”的集体婚礼

  歌诗达邮轮的每艘邮轮都是依照意大利的风格与传统设计完成。这些壮观的船只位列当代最美丽的船舶之中,就是一艘艘漂浮的宫殿,并为客人们提供舒适、方便的感受和一切设施,以供其享受。Costa 邮轮上的艺术品倾注了数百万美元精心打造,包括雕塑、绘画、壁饰、壁挂和工匠手制家具。配有超大房间,其中大部分房间能够观赏海景并附有阳台,为游客提供宾至如归的舒适感受。

揭秘本世纪最“土豪”的集体婚礼

  此次大自然地板首届全球顶级邮轮跨国婚旅节,歌诗达邮轮为游客精心挑选了最具人气的亚洲经典路线:从享誉亚洲的东方明珠——香港起航,跟随愉快的心情登船漂洋过海,在甲板上晒着太阳,点一份正宗意大利提拉米苏,轻啜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享受悠闲慢生活。看过一场剧院里的异域演出,做一次深度的SPA,这个夜晚惬意而舒适;第二站到达“东方夏威夷”三亚,体验天涯海角的鬼斧神工;第三站抵达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的“海上桂林”——越南下龙湾。下龙湾中的小岛都是石灰岩的小山峰,且造型各异,景色优美,与桂林山水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在邮轮上还有“海上名品店”购物区,有来自国际顶尖品牌的精美皮具、珠宝首饰等顶级商品云集,一应俱全。而歌诗达邮轮的冬季航线所到港口城市都坐拥殿堂级的免税商店及特色商场,充分满足游客的购买欲望。

  据了解,为配合大自然地板12月份的“冬季恋歌”促销活动,大自然地板将在全国征集107对新人参加大自然地板首届全球顶级邮轮跨国婚旅节,只要符合参加条件便有机会在2014年1月踏上这次浪漫的邮轮跨国之旅。而除了邮轮大礼外,大自然地板依然推出了足够震撼的活动政策,在寒冬奏起了暖人心脾的“狂享曲”,详情请咨询各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

  婚礼的举办是大事,家居装修更是大事,在此笔者提醒各位消费者,如果想体验一把“土豪”式婚礼,想装点属于自己的健康美丽的家,就一定不要错过了大自然的活动!大自然地板以其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已跻身成为领军品牌的行列,相信这次大自然“冬季恋歌”也一定不会让翘首以盼的消费者们失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