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荣获木门行业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称号

icon 2013-06-06 15:39:25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27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3中国门业年会在浙江永康召开。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致开幕辞,并宣布年会开幕。

  2013年5月27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3中国门业年会在浙江永康召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协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等领导以及大自然木门、润成创展、东威利、百年天天、卡尔·凯旋、万家园、尚品本色、TATA木门等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大自然荣获木门行业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称号
大自然荣获木门行业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称号

  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致开幕辞,并宣布年会开幕。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建筑用钢木室内门》国家行业标准的发布,并举行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门业专委会的揭牌仪式。据悉,新成立的门业专委会将成为中国门业行业一个新征程的出发地,日后必将成为行业的一面旗帜,鼓舞每一个中国门业人内心的思想,推动门业的发展,成就一曲雄壮的篇章。

  会议随后举行了2013中国门业行业质量诚信创建活动授牌仪式,陆续公布了获得2013中国门业“质量•诚信”体系创建活动的“木门行业十大最具发展潜力企业”、“钢木门十强企业”等奖项,大自然木门凭借卓越的产品研发生产水平和营销创新能力,荣获“木门行业十大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大自然荣获木门行业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称号
大自然荣获木门行业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称号

  随着两轮颁奖环节的结束,备受瞩目的"首届中国门业总裁高峰论坛对话环节"也如期登场,来自中国门业各个品牌的意见领袖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智慧对谈。对话嘉宾邀请到了大自然家居事业部市场总监洪伟、华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雪松、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涛、浙江九皇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跃文、北京伯艺创展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全友家私成都天天木业总经理高笑天,他们针对2013年整个木门行业的状况进行了具体分析。从生产、设计、品牌、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一起进行思想的交锋,观点的分享,碰撞出新一轮思维的火花。

  整个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祝福中落下帷幕,本次门业年会是是对中国门业发展辉煌历程的大阅兵,更是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大展望,本次盛典势必将成为中国门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