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CHiQ冰箱首发 长虹智能家电大军再添新兵

icon 2014-02-28 14:26:10
icon 0

摘要:2月26日,家电行业再发重磅消息,美菱电器在四川绵阳举行全球首款云图像识别技术——CHiQ冰箱,宣布真正面智能冰箱问世。近日来,美菱电器股价连续涨停的“始作俑者”——美菱CHiQ冰箱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2月26日,家电行业再发重磅消息,美菱电器在四川绵阳举行全球首款云图像识别技术——CHiQ冰箱,宣布真正面智能冰箱问世。近日来,美菱电器股价连续涨停的“始作俑者”——美菱CHiQ冰箱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美菱CHiQ冰箱首发 长虹智能家电大军再添新兵
美菱CHiQ冰箱首发 长虹智能家电大军再添新兵

  不管是在资本市场,还是在消费市场,让人们期待已久的美菱CHiQ冰箱抢尽了风头,赚足了眼球。从美菱即将发布新品的消息不胫而走开始,长虹电器股价一路飘红,美菱电器股价更是两天两涨停,围绕美菱CHiQ冰箱的话题在行业内和资本市场愈传愈烈。

  今天,美菱CHiQ冰箱正式与大家见面,为长虹智能家电网络再填新兵。发布会现场,美菱电器技术人员详解介绍了CHiQ冰箱的最新技术应用,在基于互联网、物联网、云识别等最新技术应用下,实现美菱CHiQ冰箱“保鲜随时掌控、保质期随时提醒、花钱随时清楚”的三大基本功能。美菱市场部部长刘向阳还表示“美菱CHiQ智能冰箱的问世,将从全新技术角度提出智能冰箱的新门槛、新标准。”

美菱CHiQ冰箱首发 长虹智能家电大军再添新兵
美菱CHiQ冰箱首发 长虹智能家电大军再添新兵

  云图像识别功能 智能冰箱技术新突破

  功能智能化、人机交互的人性化、冰箱与智能网络连接是我国冰箱行业发展的重点。近年来通过强大科研能力的投入,已经取得了许多突破性进展,但是智能冰箱在云图像识别领域,一直没有实质性突破。

  2月26日美菱全球首款具备云图像识别的CHiQ冰箱惊艳上市,除了重新定义智能冰箱的全新技术标准外,云图像识别的技术突破与创新更是让行业惊叹。据悉,美菱CHiQ冰箱的云图像识别集合了传感器技术、互联网技术、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等技术,将智能冰箱科技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美菱CHiQ冰箱基于“以人为中心”的智能战略,让用户通过云图像识别功能对冰箱内食物新鲜程度一目了然,并结合美菱保鲜期数据库,实现食物保质期及时提醒,得出的数据与手机端同步显示,极大方便了用户使用。

  可以说,美菱率先推出的全球首台具备云图像识别功能的CHiQ冰箱,打开了智能冰箱的技术市场,抢占了市场先机,其技术超越了许多国际知名企业,彻底拉开了智能冰箱市场化的大幕。

  省心+省事 打响智能冰箱“省钱”第一枪

  CHiQ冰箱在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省心、省事、省钱成为企业另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实现冰箱不仅仅是一个“保鲜盒子”,而是一个能够通过智能控制的家庭好帮手。

  美菱副总裁钟明博士表示,市场上简单加载平板电脑和食品存储功能的智能冰箱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用户需要是能够自行管理食物、自动调节最佳保鲜温度、智能推荐食物保鲜优先级的智能冰箱。

  美菱CHiQ冰箱具备“红黄绿管理”,绿色区域表示安全保鲜;黄色区域表示临近保鲜区;红色区域表示食材不能食用。美菱CHiQ冰箱通过系统数据整合,将数据发送到相连的移动终端,使用户随时了解冰箱里食物保鲜情况并进行优先级处理,用户使用更省心。

  同时,美菱CHiQ冰箱会根据食物存储需要进行自行调节温度,节省了资源,避免浪费。内置“省钱宝”功能还根据家庭当天节约的食材测算出节省的费用,让CHiQ冰箱实时帮用户省钱。

美菱CHiQ冰箱首发 长虹智能家电大军再添新兵
美菱CHiQ冰箱首发 长虹智能家电大军再添新兵

  据悉,美菱CHiQ冰箱宣布从即日起在长虹美菱官网、京东、天猫旗舰店等线上同时预定,并于发布后在北京、合肥、成都、绵阳四个城市同步进行的线下体验。

  专业人士指出,美菱CHiQ冰箱不仅成功突破了智能冰箱的云图像识别功能,还通过长虹构建的家庭互联网,实现了智能电器之间的互通、互控,完成了移动终端对智能电器的进一步控制,为中国智能电器的发展提供了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