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木门:时间的旅行者

icon 2014-02-28 10:07:52
icon 0

摘要: 在时光里所发生的一切决定家装的独特、稀缺、珍奇!木种世界的时间旅行者——缅甸柚木、重蚁木、香脂木豆,带你见证昔日的孜孜不倦,今时的云卷云舒,未来的大时代!

  在时光里所发生的一切决定家装的独特、稀缺、珍奇!木种世界的时间旅行者——缅甸柚木、重蚁木、香脂木豆,带你见证昔日的孜孜不倦,今时的云卷云舒,未来的大时代!

  时间使者——王者缅甸柚木

  头衔:柚木,世界公认的名贵树种,享有“万木之王”、“千年不腐”的美誉!

  特性:密度最高的柚木属缅甸产柚木,其密度高,不易变形,防水、耐腐。

  木在旅途:缅甸柚木一直是全世界豪华宫殿、高级别墅、豪华游轮、豪车内饰的首选之材!泰国云天宫殿、上海外滩和平饭店、泰坦尼克号、劳斯莱斯百周年纪念车型等都采用柚木做装饰!柚木,生长周期近百年,无疑是见证历史风云变幻的时间使者!

名杉木门:时间的旅行者

  家装之旅:简单而精细的雕刻,大气而沉着的色调显示了名杉木门采用缅甸柚木打造新经典名宅家装产品的精湛工艺,愈加彰显新贵气质与赫然成就,召示着上流社会精英的智慧、野心、地位和力量。

  户外狂人——拥有超能力的重蚁木

  头衔:“迄今为止,发现的所有树种中,防腐防潮性能最佳的树种”

  特性:一些部落在采伐重蚁木后,直接将原木堆放在室外,长期的风吹雨淋,未作任何防腐防潮措施的重蚁木原木,却不会出现腐朽的超能力。重蚁木不仅重,且硬度高,稳定性十分出色;油性极高,结构细腻均匀。

  木在旅途:从南美的原始森林,到比尔•盖茨海边别墅的室外地板,重蚁木为户外选材之首!

名杉木门:时间的旅行者

  家装之旅:名杉木门将重蚁木研发衍生家装艺术品,将感觉稳重的重蚁木传统古典家具衍变成形态适中的实用家居产品,不乏现代生活的情趣。

  香气狂想者——率性香脂木豆  

  头衔:木王

  特性:俗称红檀香;全球产量极少,因加工困难,成材率低而更显稀有名贵。因木材中含芬香精,故天生异香,温和自然,久置室内而香味悠远绵长。

  木在旅途:产地巴西、玻利维亚、秘鲁、委内瑞拉。

名杉木门:时间的旅行者

  家装之旅:从整体视觉上讲,名杉木门香脂木豆产品看起来呈红褐色,显得厚重而深沉,突出了木材本身的纹理。香脂木豆的精致体现在浓郁的传统与时尚并重的情怀上,出彩的颜色和纹理,营造出历久弥新的氛围!

  因珍稀性而凸显收藏价值!如老柚木从生长到成材最少经50年,在自然环境中,最好的产地每亩也只有1至5棵树。名杉木门设计师珍爱这些时间旅行者,让“掌上明珠”融入现代家装生活,分享稀有的美好,让“典藏现代生活品味”的理念如星光般闪耀人间!

名杉木门:时间的旅行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