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CHiQ冰箱发布 股价飙升直封涨停板

icon 2014-02-28 13:32:32
icon 0

摘要:2月26日,长虹旗下的美菱在绵阳举行产品发布会,推出全球首款全面市场化云图像识别冰箱——CHiQ冰箱,据介绍,美菱CHiQ冰箱可通过云图像识别生成食品列表清单,智能管理冰箱里的食物,受此消息刺激,美菱电器股价高开后急速飙升并快速冲击涨停。

  2月26日,长虹旗下的美菱在绵阳举行产品发布会,推出全球首款全面市场化云图像识别冰箱——CHiQ冰箱,据介绍,美菱CHiQ冰箱可通过云图像识别生成食品列表清单,智能管理冰箱里的食物,受此消息刺激,美菱电器股价高开后急速飙升并快速冲击涨停。

美菱CHiQ冰箱发布 股价飙升直封涨停板
美菱CHiQ冰箱发布 股价飙升直封涨停板

   据悉,美菱电器与四川长虹电器签署《商标使用许可合同》,四川长虹将其已申请注册的“CHiQ”商标授权许可。美菱电器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无偿使用在基于“家庭互联网”形态下的智能冰箱、智能空调产品上,长虹家庭互联网终端的整体布局逐渐显露。

  据了解,美菱CHiQ智能冰箱的专利申请有将近80项,其中云图像识别技术突破了全球智能冰箱的技术难题,做到“以人为中心”的智能理念。同时,云图像识别功能通过端云一体,运用图像识别算法的专利与美菱特有的视频保险数据库相辅相成,实现图像历史对比、食物保鲜数据库,自动生成食品列表清单,清单对食物保鲜期进行分级管理,通过红黄绿三色提醒食物的保鲜程度。

美菱CHiQ冰箱发布 股价飙升直封涨停板
美菱CHiQ冰箱发布 股价飙升直封涨停板

  近日来,在长虹CHiQ电视和美菱CHiQ冰箱全新智能电器的带动下,智能电器板块提前进入春天。专业人士指出,长虹集团陆续发布的家庭互联网智能终端拉开了智能家电的竞争大幕,引发了市场和投资者对智能电器的关注,更让长虹系的家庭互联网终端受到追捧。

  从国际巨头谷歌收购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Nest,到海尔与苹果公司合作,到长虹智能电器的逐个落地,可以说智能白电的竞争已经日趋白热化。不可否认的是,长虹抓住了智能家电的市场先机,以“先入为主”的策略,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第一智能家电”品牌。

  证券公司分析指出,长虹集团积极布局未来智能化发展战略,带动了旗下子公司的业绩增长。以美菱电器为例,就公司经营状况、渠道变革进展等方面做出了清晰规划。并且依托长虹智能家庭生态系统快速切入智能家电领域,借势超越同行业其它企业,公司估值层也将迎来翻倍的增长。

  市场和投资者之所以关注美菱电器,最重要的一方面还是其智能科技的种种突破。美菱CHiQ冰箱具备的“保鲜随时掌控、保质期随时提醒、花钱随时清楚”三大功能实现了冰箱的智能升级、体验升级、价值升级,其智能应用符合用户的真实使用需求,“省事、省心、省钱”的智能应用让现代家庭的食物存储保鲜系统更科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