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标准 七大改变

icon 2014-02-28 10:43:00
icon 0

摘要:标准门改变了生产方式。改现场定制尺寸和定制工艺为系列化标准尺寸和工艺。标准门的生产模式,就象生产耐克鞋一样,通过尺码的系列化,工艺配置、规格配置标准化、系列化,从而实现生产的部件化,解决生产与定制的矛盾。一切工作在工厂和与消费者见面的终端即...

一朝标准 七大改变

  一、从33天到7天

  标准门改变了生产方式。改现场定制尺寸和定制工艺为系列化标准尺寸和工艺。标准门的生产模式,就象生产耐克鞋一样,通过尺码的系列化,工艺配置、规格配置标准化、系列化,从而实现生产的部件化,解决生产与定制的矛盾。一切工作在工厂和与消费者见面的终端即可解决。 于是剩下的就是静候安装。标准门让7天足以搞定。

  二、与门常见缺陷彻底决裂

  基于完全不同的制造工艺,标准门的生产与传统定制门截然不同,通常与普通油漆定制门相比,出现的开裂、变形、掉漆、褪色等等的机率大大降低或没有。这缘于标准门特殊的选材和制造工艺,标准门表面采用的是与地板表面工艺相同的耐磨层,其表面耐磨程度可以达到4000转。根本划不坏。而表面光泽和纹理效果甚至可以更佳,即便是油漆涂饰,仍采用新型的紫外线UV快速烘干技术,不仅烘干环境清洁高效,而且硬度和亮度更佳。可达5H。(用钥匙在表面划不坏)。由于采用批量标准热压工艺,大大提高了板材稳定性,减少了门的变形。

  三、品质新高度

  标准门的消费模式和生产模式注定了,必定带来一场门业领域的品质革命。标准门由大型数字化控制的精密加工,批量,连续生产而成。历经64道精密复杂的数控工艺,完成产品最重要的生产环节,再经过质检、包装、校对等工序之后才能进入成品仓库。表面平整度误差≤1mm,对角加工工艺精准度±2 mm,出厂前经过8道检验环节。形象地说,表面平整是感观和装饰的优质体现,而加工精度则是门抗变形、密封静音的前提条件。标准门还经过反复模拟像冬天零下30多度,夏天到70多度,就是这样的做五个循环,保证标准门不出质量问题,

  四、经营标准门变得轻松

  定制门由于是一单一制,在售前就需要至少上门两次,一单一制造成批次和货物库存率的上升,一旦出错,就会延长客户的等候,进而,能销售的库存也变得呆滞。对经销商来说,是资金、货物的堆积,效益下降成本提高。标准门的销售模式可以实实在在的从货物的储备,安装各方面再减少经销商的麻烦。

  五、标准门轻松消费

  标准门产品的部件化模式,改变了以往的消费模式。定单模式使消费者要花很大的代价、金钱、时间成本才能进行消费,而改成一种我们所谓的有库存,快速安装的话,给他带来改变,最终的结果会让我们国内的木门的行业我觉得是产生一种质的变化。

  六、前所未有的装饰改变

  标准木门的生产方式和独特的工艺特色使得门的装饰从此极大丰富起来。基于非涂饰性的表面处理,标准门可以使用自动化模版进行压制,其表面既可以做成亮度极高的亮面,媲美烤漆涂饰的效果,还可以压制成锯齿纹、横纹、金属纹理等特色纹理,配以装饰款式达到特殊的装饰效果。也可以通过微同步压纹的工艺达到开放漆表面涂饰的效果,真实呈现,栩栩如生。还可以做成不同木种不同颜色拼接效果,而这此丰富的装饰表现在标准门生产工艺下,消费者无需花费太多即可轻松享受。运用极简极美的新时尚元素,迎合现代人简约生活心态和满足消费者突出自己个性化的需求。

  七、唯创不变

  标准门的消费模式,无疑为行业开辟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为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把拥有年产七十万套全自动标准门生产线的圣象集团列入中国林产工业标准门生产示范基地项目。以此,开始中国标准门领域的研发生产市场推进和标准建立等相关工作,这一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将率先在这个基地得到应用。而标准门科技每天都是全新的,标准门这一模式每天都在为行业创造着无限的精彩。2014年,标准门又呈现了很多新的创意和新品。例如,圣象标准门独有的全息映绘技术,实现了最新前沿科技与标准化定制的新产品。而标准门未来的行业创新是全方位的,每天都会有惊喜诞生,这或许正是标准门唯创不变的真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