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权益日,柔然壁纸315万现金让利

icon 2014-03-03 10:37:56
icon 0

摘要:2014年开春之际,全国迎来柔然壁纸首场大型感恩315优惠活动。“360°无忧服务 ,315万现金让利”大型活动,全国百店联动。活动期间,不仅产品丰富、价格优惠、礼品丰厚,更重要的是柔然的360°无忧服务体系,使您感受到壁纸行业最完善的服务...

  2014年开春之际,全国迎来柔然壁纸首场大型感恩315优惠活动。“360°无忧服务 ,315万现金让利”大型活动,全国百店联动。活动期间,不仅产品丰富、价格优惠、礼品丰厚,更重要的是柔然的360°无忧服务体系,使您感受到壁纸行业最完善的服务。315装修,追求质量、实惠的同时,柔然壁纸也让每位顾客享受到最高级别的消费者权益保护。

 

315消费者权益日,柔然壁纸315万现金让利
图为:柔然壁纸315活动海报

 

  畅享柔然壁纸360°无忧服务

  活动期间,柔然壁纸店面专家推出《资深从业者讲解+墙面装饰360°无忧服务操作说明册》,一册在手,无论您选择哪个品牌的墙纸,您都会对墙面装修心中有数。柔然,诚心诚意为您轻松完成家的瞬间华丽升级。

  柔然总部315万现金大派送

  315尊享柔然无忧服务的同时,进店即得新房装修补贴!补贴共计315万现金!只要您关注柔然壁纸官方微信“ROEN柔然壁纸”,即可获得总额315元现金代金券。购买正价产品满一定额度即可享用相应级别的代金券,可谓折上折。

  尊享畅销品折扣+特价产品

  活动期间,柔然推出“315畅销产品特价系列”,如119元/卷系列、199元/卷系列等,还有半价区!优惠力度大,优惠版本多,在柔然,好壁纸,质量高、服务优,价格更实惠!

  满5000即可获赠高级礼品

  活动期间,凡购物满5000元,即可获赠柔然精心为您准备的高级礼品一份,为您温馨的家增添一份色彩与舒适。

  活动时间:2014年3月7日-3月16日

  活动细则详见各店内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