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携手佳居乐共贺20周年盛典

icon 2014-03-04 17:46:04
icon 0

摘要:3月3日,台湾第一美女、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佳居乐橱柜的形象代言人林志玲小姐驾临东莞,出现在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感恩同行二十载 合力共赢创未来”二十周年庆盛典现场。

这是一场美丽与美丽的约会,这是一回魅力与魅力的牵手!

3月3日,台湾第一美女、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佳居乐橱柜的形象代言人林志玲小姐驾临东莞,出现在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感恩同行二十载 合力共赢创未来”二十周年庆盛典现场,与众多嘉宾朋友一起见证佳居乐第二次腾飞的激动人心时刻,引得全场尖叫连连。 

林志玲携手佳居乐共贺20周年盛典

林志玲小姐闪亮登场,现场尖叫连连

在惊艳的开场《时尚秀》过后,在众人翘首以盼的期待目光中,优雅、美丽、时尚的林志玲以一袭时尚的礼服闪亮登上舞台,一颦一笑,展示国际巨星的风采。没有过多的言语,嗲嗲的娃娃音让现场嘉宾立马被 “俘虏”,不时发出尖叫和热烈的欢呼声。 

林志玲携手佳居乐共贺20周年盛典

当晚,林志玲美女与现场嘉宾亲密互动,肯定了佳居乐“厚德感恩 求真务实”企业精神,还在佳居乐20周年庆生仪式留下手印,她祝福佳居乐二十岁生日快乐。 

林志玲携手佳居乐共贺20周年盛典

林志玲为佳居乐20年庆生仪式留下手印 

2010年,林志玲牵手佳居乐,至今已经共同走过4年的时间,为佳居乐橱柜注入了时尚、大气的气息。盛宴上,林志玲小姐再次与佳居乐签订代言合约,继续为佳居乐增添更多的时尚风采。此外,招商银行、美的厨房电器、智能港三家企业在当晚也与佳居乐签订了战略合作合同,表示将携手佳居乐收获更多的辉煌。 

林志玲携手佳居乐共贺20周年盛典

林志玲在众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与佳居乐再次签到代言合约

从刚出道时的青涩马尾,到今日大屏幕上的闪亮出镜,林志玲正享受优雅淡定后的自如,越来越从容地演绎时尚女人。佳居乐在不断的成长,志玲也在不断地蜕变,绽放从内到外的闪耀光彩!如今,佳居乐“智·尚厨房”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择,林志玲更是受到众多影迷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