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icon 2014-03-10 18:22:34
icon 0

摘要:3月6日下午14点30分,由佛山联邦高登家私有限公司主办的“绿色价值时代”高峰论坛在韶关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

3月6日下午14点30分,由佛山联邦高登家私有限公司主办的“绿色价值时代”高峰论坛在韶关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嘉宾领导在签名墙前留影

广东省林业厅、韶关市市委、韶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韶关市林业局各代表领导以及华南农业大学教授李凯夫、德国迪芬巴赫中国区首席代表刘守华、红星美凯龙高级总监孙忠良、联邦高登总经理林怡学、广东瀚森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吟森等嘉宾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绿色价值时代”高峰论坛现场

推动绿色环保发展道路

联邦高登总经理林怡学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首先致欢迎辞,发表“绿色”宣言,号召公众关注“绿色”,让“绿色”作为一种精神、一种力量和一种追求,能够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联邦高登总经理林怡学致欢迎辞

韶关市市委代表领导也致辞表示肯定企业努力促进绿色环保事业发展,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呼吁公众共同关注环保绿色课题。

华南农业大学教授李凯夫是国内知名的人造板材专家,以“破绿垒、谋驱动”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国内人造板材环保状况以及人造板材的发展趋势,给与会者上了一堂专业而生动的有关绿色板材的普及课,并在战略层面上对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寄予殷切的期望。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华南农业大学教授李凯夫专题演讲

行业高标准“绿板”隆重推出

本次高峰论坛,还得到了广东广东瀚森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全程支持。作为业内一流的人造板材生产企业,瀚森公司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德国迪芬巴赫刨花板全套生产线和技术,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借由本次论坛,联邦高登与瀚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领导人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强强合作的绿色篇章。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联邦高登与广东瀚森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约意味着联邦高登迎来板材升级,从E1级板材升级至E0级板材。并以全新的名字“绿板”诠释联邦高登板材升级的概念和意义。更加环保和低醛的“绿板”,不仅仅只是“绿色板材”之意,更是联邦高登恪守的标准和戒律,是联邦高登的对顾客健康安全的绿色承诺。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联邦高登“绿板”的主题演讲

传递与践行绿色健康理念

绿色环保事业不仅需要政府的倡导,学术界的指引,以及企业自身的责任恪守,更需要一个公众平台把“绿色环保”理念作为一项公益事业,深入民心,推动社会公众关注绿色环保事业。嘉宾雷定武以互联网媒体的眼光分析了企业打造“绿色环保”品牌形象的意义和价值,作了“绿行者——践行绿色理念”的主题演讲,充分肯定联邦高登品牌在践行绿色生产价值观,推动绿色家居事业的努力付出。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嘉宾雷定武作主题演讲

之后,林怡学、杨吟森、孙忠良、柳姗、雷定武、李凯夫六位嘉宾共同启动了联邦高登“绿行者”项目。“绿行者”是联邦高登为践行品牌社会责任而树起的一面旗帜,为绿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绿行者”首次活动将在6月举行。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联邦高登“绿行者”项目启动仪式

众声畅言“绿色价值时代”

最后,刘守华、孙忠良、杨吟森、林福来、柳姗、李凯夫六位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嘉宾,就“绿色价值”话题,展开了极具思想的对话。各位嘉宾的精彩言论,或观点犀利或充满智慧,讨论了绿色和家居的关系,澄清了人造板材的种种谣言,分析了当今时代绿色价值的含义和内容。获得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绿色价值”议题思想对话

  17点30分,联邦高登“绿色价值时代”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论坛活动,为联邦高登2014品牌发展规划,揭开了崭新的第一页。

联邦高登:开启“绿色价值时代”

众嘉宾领导留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