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原味·山核桃 尊贵象征 源远流长

icon 2014-03-14 15:29:56
icon 0

摘要:深谙家居理念精髓的久盛地板,针对国内需求变化并观照国际家居发展趋势,以自由、舒适、个性的美式生活为主题,适时推出美式原味系列产品。美国山核桃,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

  简约自然,对文化感的追求,对浓厚历史的沉醉,美式生活不单追求自由简单,也在乎一种古典的韵味。我们的生活态度在改变,对美式生活及原生态的向往,是否也该让你的家随着改变呢?

  深谙家居理念精髓的久盛地板,针对国内需求变化并观照国际家居发展趋势,以自由、舒适、个性的美式生活为主题,适时推出美式原味系列产品。美国山核桃,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

美式原味·山核桃 尊贵象征 源远流长

 悠久的历史文化沉淀

  美国山核桃起源可以追溯到白垩纪时代,栽种历史近300年,主要分布于美国密西西比河流域一带和墨西哥北部。其树体高大挺直,树形美观,生命周期长达80~100年,在美国的许多农场、庄园、公园、学校和教堂里,都可见到山核桃的身影。

  早在欧洲人移居美洲前,美国山核桃一直是印第安人的主要经济林木。1919年36届德州会议,美国山核桃树被定为德克萨斯州的“州树”。早在1906年,德州第二十任州长詹姆斯·斯蒂芬·霍格去世时,让人在他的墓边种上山核桃树,希望山核桃树的种子能遍布德州的每一个角落,让德州成为“树的王国”。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在他弗吉尼亚的家中种植着山核桃树,还曾把它当做礼物赠送给了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能够成为总统的礼物,足见美国山核桃在美国人心目中的尊贵地位。

 高雅富贵的天然象征

  美国的山核桃木与黑核桃和黑樱桃,并称美国三大优质硬阔叶用材树种。山核桃的木质细密,具有很高的力学强度。并且拥有淡雅却显华贵的大气纹理,色泽温润而美观,材质之中隐隐散发着淡淡香味,是难得的高品质木材,具有广泛的用途,尤宜适宜制作高级家私、名贵乐器、雅致工艺品等。在美国,山核桃木历来是高雅和富贵的象征,成为美国极为重要而有价值的珍贵健康木材。作为地板木材的最佳品种之一,山核桃木在健康方面更具天然优势,是养生宜居的不二之选。

  凭借与美国木材供应商长期的战略合作,优先储入大批量经FSC认证的美国山核桃,并加之以企业核心技术独家锻造,严格把握地板品质,将材种本身的优越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久盛山核桃地板系列,每一片地板的原材均是100%进口,精选来自美国本土的山核桃木,每一片都蕴藏天地精华,每一片都是自然的杰作,是懂得追求健康生活与品位格调的首选地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