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顶固最时尚达人

icon 2014-03-14 15:00:30
icon 0

摘要:3月19、20日,由顶固公司与各大媒体联合推出“寻找顶固最时尚达人”的活动,每天9:00-14:00,用拍立得定格顶固展馆的时尚达人,最后由现场参观人员评选出“最时尚达人”前三甲,热切期待您的参与!顶固衣柜,就是这么in!

  最近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了“炸鸡和啤酒”,不仅如此,该剧男女主角穿戴的时装配饰也成为众粉丝模仿的对象,“来自星星”的男主角金秀贤更是成为新一代的时尚达人。

寻找顶固最时尚达人

  素有智能衣柜开创者之称的顶固衣柜,即将携“来自星星”的衣柜,闪耀登陆第四届中国衣柜展。每年展会,顶固衣柜总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时尚元素设计,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家居界精英、装饰界、设计界达人,他们的穿着打扮,或经典黑白,或沁心韵绿,或浪漫轻粉,或清透水蓝,或柔嫩暖黄……从头到脚无不演绎不同风格的时尚气质。那么今年的顶固衣柜展上,又将会有哪些时尚达人呈现呢?用镜头捕捉最具时尚潮流范儿的达人,跟踪最炫酷的时装趋势,你就是顶固展馆中一颗星星。

  3月19、20日,由顶固公司与各大媒体联合推出“寻找顶固最时尚达人”的活动,每天9:00-14:00,用拍立得定格顶固展馆的时尚达人,最后由现场参观人员评选出“最时尚达人”前三甲,热切期待您的参与!顶固衣柜,就是这么in!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9 -20日 9:00-14:00

  活动地点:整体衣柜馆1C01

  参赛条件:

  1. 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2. 要求发型、衣着、搭配等时尚、新潮。

  3. 参赛者现场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

  4. 工作人员用拍立得邀请各位拍摄照片,现场展示并接受评选;艺术照不能参加此活动。

  评选标准:现场参观人员参与投票,以人气指数为准评出奖项。

  奖项设置:

      冠军:获赠顶固中华魔方1个

      亚军:获赠顶固无线鼠标1个

      季军:获赠顶固保温杯1个

  PS:参与活动即可获赠拍立得照片1张,顶固小象1个。

  大奖公布时间:

  3月19、20日每天下午14:00投票截:止,并进行现场评选和颁奖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