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德:打造恒温恒湿家居新体验

icon 2014-03-17 14:40:1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森德”已是高档散热器的代名词,但随着环境污染的严重,雾霾天气的逆袭,越来越多的人们认为把对居室健康的要求放在了首位。

  众所周知,“森德”已是高档散热器的代名词,但随着环境污染的严重,雾霾天气的逆袭,越来越多的人们认为把对居室健康的要求放在了首位。森德公司已把为客户设计合理、健康、舒适的居住方案,为客户私密空间实现恒温恒湿恒氧系统作为首要任务。

  构建恒温恒湿健康舒适家居环境的领航者

  随着建筑门窗质量的不断提高,房间的密闭性越来越好,居室通风成了一个越来越值得重视的问题,室内没有充足的氧气,不仅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容易产生霉菌,缩短建筑的寿命。森德康舒新风系统通过连续地均匀的将新风送入室内(有序通风),给室内补充足够的新鲜空气(即氧气),同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二氧化碳)经热回收后排向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网后再进入高效热回收器,然后送入室内。这样使得整个设备的使用效率达到最高、耗电很低,运行经济。

  森德康舒comfosystems新风系统弥补了传统节能房屋的缺陷,创造了一个隔音、无尘、洁净、节能、舒适的居住空间,并且保护了房屋的建材和建筑结构, 延长了房屋的寿命。

  有了森德康舒新风系统,无论阴天下雨还是阴郁雾霾我们都不必再为无法开窗透气而感到烦恼。时时保持室内充满健康的空气是森德康舒新风系统为我们家庭的舒适生活和健康人生所提供的最有利的保障。

  除此之外,森德康舒科力净Comfoclean中央吸尘系统,可以更好的有效的清除室内灰尘和微小的隐性垃圾,免除了吸尘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相对于普通的拖拉式吸尘器,清洁度、方便性和健康指数都要高出十几倍,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家居环境的健康和舒适度。

  家居私密空间必备:恒温恒湿恒氧系统

  如果你对于这些新事物还持有异议,或者单个安装起来太麻烦,那么集成施工就比较适合你。现在市场上理念比较超前的装饰公司和制造商(如前文提到的森德中国公司)已经在做集成的工作了。它整合了暖气、地板采暖、制冷、新风、中央吸尘、地源热泵等森德旗下的产品,通过优化集成、统一设计、集成施工,为用户提供多种需求的成套服务。森德中国公司可根据当地的气候和用户要求设计出最合理、健康、舒适的方案,全程参与设计和施工,一站式服务,避免了各类厂家、设计及施工单位之间的相互推诿,让用户省心又放心!森德中国可以帮助为您的私密空间实现恒温恒湿恒氧系统。

  恒温恒湿健康舒适家居环境新理念

  “恒温恒湿健康舒适节能美观的居室环境”主要包括:室内空气质量(包括温度、湿度、含氧量及有害气体含量等),家具选择、空间规划和色彩搭配等,其中最主要的还是室内空气质量,它是衡量家居装修是否健康舒适的首要指数。“居室环境”是一个整体概念,是全方位的,实用环保的家具、健康的通风、舒适的供暖或制冷系统、新鲜的空气、合理的采光等等,需要一系列搭配合理的家居设施来共同实现的。

  “恒温恒湿健康舒适节能美观的居室环境”这一家装理念空前地强调健康和舒适两个理念,而对于美观的诉求则变得相对不那么强烈了。它体现了家装市场的功能回归,那就是创造一个真正适宜人居住和生活的家庭空间。

  解决了健康和美观舒适的矛盾问题,我们的装修方向最终定格在健康、舒适、美观三个词上。近年来,随着我国能源形势的日趋紧张和“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等观念的普及,“节能”这个词也加入了家居装修的理念中。所以,“创造恒温恒湿健康舒适节能美观的居室环境”就成了现代人的装修终极目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