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 环保节能先行者

icon 2014-03-17 11:00:37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节能低碳,绿色健康产品逐渐得到消费者青睐,2014年,对卫浴行业来说,节能环保产品将会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占据广大市场!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节能低碳,绿色健康产品逐渐得到消费者青睐,2014年,对卫浴行业来说,节能环保产品将会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占据广大市场!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 环保节能先行者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环保节能先行者

  普乐美作为最早倡导健康环保不锈钢卫浴的国际一线厨卫品牌,在不锈钢厨卫产品研发等技术领域已处国际领先地位,并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不锈钢厨卫产品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节水产品的研发生产,提倡低碳节能,绿色环保,关注社会可持续发展。

 绿色材质,健康环保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以304不锈钢为主材,304不锈钢,不锈钢,是世界公认可植入人体的健康材质,不含铅,防腐蚀,抗氧化,安全健康,易于保养,经久耐用,大大减少了产品的重复购置,有效地避免了资源的浪费,低碳环保。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 环保节能先行者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环保节能先行者

  先进技术,低碳节能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研发过程中以节能环保为先导,采用全球知名品牌起泡器,内嵌六层过滤网,为健康再加防护门,起泡率高达70%以上,出水形状多,流量丰沛,并且具有非常好的防溅效果,内置节流装置,节水效果显著,与其它龙头相比节水30%—50%。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 环保节能先行者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环保节能先行者

  普乐美,贯彻“绿色自然”的环保理念,产品表面采用普乐美首创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物理表面处理无需电镀,避免了电镀废水的产生,最大程度减少了制造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

 权威认证,安全保障

  普乐美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对产品质量安全严格把关,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CQC节水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澳洲WaterMark和美国CUPC等国际权威认证,具备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保证,为消费者健康用水提供最安全的保障。

  普乐美,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本着满足用户需求,保证用户健康饮水的生产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对消费者的健康负责,并一直用最好的产品与最优秀的服务回馈消费者,普乐美,值得信赖和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