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郑州万象城店

icon 2014-03-20 18:05:19
icon 0

摘要:来自美国的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携手郑州万象城,即将于3月31日为中原腹地带来轻松惬意的休闲美式生活。这也是Harbor House继杭州、沈阳、成都、南宁后五度联手华润置地,为居家生活再添纯正美式之选。

  来自美国的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携手郑州万象城,即将于3月31日为中原腹地带来轻松惬意的休闲美式生活。这也是Harbor House继杭州、沈阳、成都、南宁后五度联手华润置地,为居家生活再添纯正美式之选。

Harbor House郑州万象城店
Harbor House郑州万象城店:开启中原美式生活新篇章

  郑州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精心打造的城市综合体,从高端奢侈品购物到日常娱乐休闲,包罗万象,俨然成为当地全新的高端时尚生活方式与消费体验中心。Harbor House郑州万象城店则以亲切自然的居家场景,再现了质朴从容、无拘无束的生活格调。逾600平米的宽敞空间里,消费者能够切身体验轻松恣意的安然居家享受,也为驻足于此的人们带来经典与时尚的交融碰撞。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体验到Harbor House的悠然之姿,2014年3月31日—5月5日,Harbor House郑州万象城店特此推出“礼悦暖春·邀您共享美式生活”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当日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4999元,即可获赠500元礼金提货券一张;新入会会员则可享受指定产品会员开业体验价,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另外,针对前100位新入会且消费的会员,将获赠精美小方巾1件。

  Harbor House郑州万象城店开业之际,2014春季新品也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这一季,我们以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为触发点,从整体观感及搭配入手,为春夏时节的居家生活注入无限创意设计,带来欣喜之旅。

  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Harbor House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