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逼人 — 欧路莎商学院第九届销售精英训练营火热进行中

icon 2014-03-21 13:35:11
icon 0

摘要:  2014年3月20日,驭梦想 跃未来——欧路莎商学院第九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在台州开元大酒店拉开帷幕。尽管台州正值一场突如其来的倒春寒,记者在现场见证了大会现场的热力四射。

  2014年3月20日,驭梦想 跃未来——欧路莎商学院第九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在台州开元大酒店拉开帷幕。尽管台州正值一场突如其来的倒春寒,记者在现场见证了大会现场的热力四射。

  

  “感受被宠爱”大家庭敞开怀抱欢迎亲人

  3月20日这天,无论是在寒风萧瑟中欧路莎领导在其工厂门口对数百名销售精英的列队迎接,还是酒店房间里每个床头绽放的玫瑰花,和写给欧路莎员工的温馨信件,都让来到台州的每位销售精英切实感受到了欧路莎“被宠爱”的主题。

  训练营的第一天,在经历上午紧张的专业知识考试后,欧路莎21个以区域划分的销售团队来到工厂,在工厂门口,由欧路莎卫浴渠道营销总监魏智领先生带领的领导为销售精英们准备了一场热烈的欢迎仪式,400多名店长走在红地毯上,锣鼓喧天,领导们在寒风中向员工们鞠躬致意,表达着领导对员工真诚的问候与辛勤工作的谢意,店长们一路激动非凡,在公司总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怀着感恩的心参观了欧路莎10大系列的产品线,并且聆听了欧路莎新一代经销商的实战讲述,对欧路莎的大家庭的未来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销售培训  寓教于乐气氛爆棚

  据记者了解,欧路莎的这次训练营主要针对销售心态培训和销售产品知识培训,而欧路莎商学院的教授们将这两点完美穿插,在现场进行了由浅入深、寓教于乐的生动讲解。

  晚上20:00,在21个团队进行了一场场极其火爆的热身之后,欧路莎商学院教授,企业文化建设及员工培训领域的专家周海宽针对如何管理店面,如何参与市场竞争为欧路莎的400多名销售精英进行了有的放矢的培训,他从一个母亲如何与女儿相处的故事开始,讲述一个企业终端销售人员如何做好自我定位,现场精英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阵阵感叹或笑声,培训从20:00一直持续到当晚23:00左右,现场不时有销售人员情绪高涨,向周教授提出各种问题,并一再呼吁他留在现场,多为大家传授一些实用的销售心理方面的知识,第一天的培训在求知欲极度高涨的气氛与团结一致,共同学习成长的高度凝聚力中完美结束了,员工们在深夜中自发组织总结小会议,共同期待着第二天崭新的成长历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