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魏智领 强化终端培训 为消费者打造卫浴解决方案

icon 2014-03-21 13:37:38
icon 0

摘要: 2014年3月20日,驭梦想 跃未来——欧路莎商学院第九届销售精英培训会在台州开元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至全国各地400多名销售精英们齐聚一堂,进行为期三天的共同学习和培训。记者在大会现场就训练营创办宗旨等问题,采访了欧路莎的卫浴渠道营销总监...

  2014年3月20日,驭梦想 跃未来——欧路莎商学院第九届销售精英培训会在台州开元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至全国各地400多名销售精英们齐聚一堂,进行为期三天的共同学习和培训。记者在大会现场就训练营创办宗旨等问题,采访了欧路莎的卫浴渠道营销总监魏智领先生。

  1.魏总你好,欧路莎商学院的销售精英训练营已经第九届,能跟我们讲讲当初创办这个训练营的宗旨吗,或者说它的意义何在?

  欧路莎成立这个销售精英训练营已经第九届,因为我们的企业文化核心是坚定不移,旨在为我们终端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卫浴解决方案,这是我们创办这个训练营的根本目的。

  2.那这次的培训主要是针对终端员工哪些方面的能力,或者说哪些实际的技能呢?

  这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心态类培训,也就是企业文化理念培训,主要是把终端销售人员的心态做一些调整,另外一方面主要是产品知识。

  3.现在是2014年开春,欧路莎从去年到今年在销售方面的发展态势怎样?预期市场目标是如何的?

  目前我们主打的产品是智能马桶,智能行业在国内的占有率是非常的低,欧路莎追求的的终极目标就是它能够带领智能卫浴的未来,它的前景是一片光明,我们今年的预期目标是维持在40%以上的增长速度。

  4.今年的房价是举国关注的焦点话题,那么您认为房地产的销售情况是否会影响到卫浴产品的销售,您能否为卫浴行业的走势做一些相关预测?

  因为欧路莎是只做卫浴行业里中高端的,科技含量比较高的智能马桶,目前在日本,韩国,智能马桶的普及率都高达85%以上,但国内智能马桶的普及率还不足10%,因为欧路莎只做卫浴行业的高端产品,可能也不会受到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并且智能卫浴代表了行业未来几年的趋势,我相信未来它的市场前景将会非常巨大。

  5.从现在开始,欧路莎今年在终端的销售方面会有哪些重大的促销活动呢?

  我们一方面是配合一些节假日的节点,进行一些促销让利活动,另外一方面,我们还是会围绕我们主打的高端智能马桶做一些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