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打响精装样板限量抢定第一枪

icon 2014-04-01 11:26:39
icon 0

摘要:4月12日,实创装饰将为大家献上一站式的精品样板工程的“饕殄盛宴”。实创装饰精装样板工程是集:包工包料包主材、一对一的专属设计方案、全球采购的环保主材、1:1的实景展厅体验、中国好工长的全程监督、欧标工艺、全责售后于一身的品质整体家装。本届...

实创装饰打响精装样板限量抢定第一枪

  装修到底有多累?经历过装修的人都深有体会。4月12日,实创装饰将为大家献上一站式的精品样板工程的“饕殄盛宴”。实创装饰精装样板工程是集:包工包料包主材、一对一的专属设计方案、全球采购的环保主材、1:1的实景展厅体验、中国好工长的全程监督、欧标工艺、全责售后于一身的品质整体家装。本届活动为全国联动,特惠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实创装饰打响精装样板限量抢定第一枪

  环保主材全球购  品质高端经济价

  全球采购是实创装饰保持超高性价比的独门秘笈之一,从2005年开始,实创装饰已经引入了丹麦福乐阁、瑞士卢森、德国爱格、德国唯宝、高仪、西班牙宝路莎等数十个进口品牌,并且产品严格遵循了“原产地生产”的原则,保障了产品品质标准和环保标准与欧洲同步。

  环保型主材主要分为:低毒、低排放型和基本无毒无害型。基本无毒无害型的主材,如:石膏、滑石粉、砂石、木材、某些天然石材等。而实创全球采购模式,从欧洲进口而来的家装主材,大多数在原材料上采用就是再生林的原木和原石,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天然性,使家装主材在环保方面做到绝对的环保。如果家里有老人或是儿童,选择环保的家装主材是很有必要的。

  实创装饰具有家装性价比之王之称,能够一站搞定装修全过程。实创整体家装服务集设计、选材、施工和售后,一站搞定,同等产品劲省万元。实创装饰采用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全球采购模式杜绝中间渠道,费用可省60%。实创力争做到最高性价比的套餐,杜绝材料折扣返点潜规则。实创提供了整体家装体验馆,实景样板间,万款主材供您选择,您不需要东奔西跑就可一站式解决装修各种问题。无论是设计、施工、橱柜、卫浴、门、地板还是家具和软装,您都无需担心!

  精装样板限量抢 环保工艺好生活

  实创装饰拥有最专业的施工团队,分类施工,各司其职,不管是水电路布局,墙漆粉刷,我们都能做到最好。实创还拥有国际标准的国内领先工艺,如:纳米抗菌管工艺,直接用于纯净水输送系统,无毒无害,更耐磨耐腐。地固工艺则彻底解决了水泥地面松散,起尘等问题。相信够专业,才能够精品。 

  品牌直营店  品质有保障    

  实创装饰承诺环保不达标,退装修款,并提供了一站式的售后服务,无论材料还是施工问题,实创装饰将责任一包到底,无理由全责售后,您不再需周旋装饰公司和材料厂商之间。实创还建立了8小时快速反应机制,即承诺在8小时内迅速对所有客户的投诉做出反应,客服专人介入,并协同工程部、订单中心与业主第一时间联系,最快速度到达现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4月12日,实创装饰活动现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万元豪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光为止。

实创装饰打响精装样板限量抢定第一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