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涛:筑巢奖对设计行业有着健康、正能量的引导

icon 2014-04-01 11:00:02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筑巢奖共同携手打造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 第五届筑巢奖于3月24日在贵阳鸿通广场二层鸿通电影院举行。活动中我们对贵州峰上设计公司设计总监曾涛进行了采访。

  由新浪家居、筑巢奖共同携手打造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 第五届筑巢奖于3月24日在贵阳鸿通广场二层鸿通电影院举行。活动中我们对贵州峰上设计公司设计总监曾涛进行了采访。

 采访时间:2014年3月24日

  采访地点:贵阳鸿通电影院

  采访嘉宾:贵州峰上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曾涛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琴

  记者:设计师这个行业在不断抗大,有很多年轻的优秀的设计师在进入这个行业,您觉得作为一名资深的室内设计师,新入行的设计想要进入这个行业他们应该要具备哪些综合素养?以及他们的专业的素养?

  曾涛:其实我觉得用另外一个词来表达,应该是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可能我更关心这个东西。其实我觉得从室内设计行业来讲,从设计师行业来讲分两个层面。一个设计师是可能更多的在做一个产品,另外一个是在做产品。这两个本质上的差别是,一个是以赚钱为目的,一个是以项目本身怎么去对这个项目有更深的认识或者研究,去做一个更好的,大家能接受的作品,我觉得这个才是我们设计师行业应该往这个方向去努力的东西。

  记者:我知道您之前对筑巢奖前几届也在关注,今年已经到第五届了,您觉得筑巢奖对设计师这个行业来讲有哪些推动或者助力作用?

  曾涛:筑巢奖对设计师行业是有一个正确的、健康的、正能量的影响。刚刚我说的,大家不是都要去做一个产品,我们应该去做一个作品,往这个方向去努力,实际上就是希望筑巢奖对设计师行业的提高,希望筑巢奖对我们设计师行业有一个健康的、正确的、正能量的引导,希望我们的设计师不仅仅是去做一个产品,而是应该去做一个好的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