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森地板2014年系列新品引领家居消费新潮流

icon 2014-04-03 10:54:47
icon 0

摘要:作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进口地板品牌,瑞士卢森地板每年都会成为上海地板展上的焦点。2014年3月2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开幕。瑞士卢森地板携2014新品参展,受到展商和观众的极大关注。

  作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进口地板品牌,瑞士卢森地板每年都会成为上海地板展上的焦点。2014年3月2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开幕。瑞士卢森地板携2014新品参展,受到展商和观众的极大关注。

瑞士卢森地板2014年系列新品引领家居消费新潮流
瑞士卢森地板携2014新品参展受受到观众追捧

  在本次展会上,瑞士卢森地板推出了升级的特色产品,其中臻选系列采用最新的同步木纹技术,更是强化复合木地板表面处理立体化的创新性革命,表面看起来与实木地板惊人相似,触感也非常真实。臻选系列还拥有不褪色、抗刮擦、低排放、防尘的特性,适合易过敏症人群使用,堪称一款完美的强化复合木地板。此外,瑞士卢森旗下还推出了“唯宝地板”系列,全新创意的花色,可以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瑞士卢森(KRONOSWISS)隶属于世界最大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的瑞士KRONOSPAN集团,该集团旗下共拥有十多家工厂,分别设在瑞士、德国、法国、波兰、乌克兰、美国和俄罗斯等国家。其中瑞士卢森(KRONOSWISS)是瑞士KRONOSPAN集团的首家工厂,位于瑞士卢塞恩地区,始建于1966年,是欧洲最富盛名的木业制造工厂,拥有世界顶级的生产线。

瑞士卢森地板2014年系列新品引领家居消费新潮流
位于瑞士的世界级工厂制造超一流的地板产品

  据介绍,瑞士卢森(KRONOSWISS)仅强化木地板(KRONOSWISS FLOORING)的年产量就近4000万平方米,销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瑞士卢森地板以其瑞士原装进口、环保、花色独到和高品质服务等优势,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销量占EPLF(欧洲强化木复合地板生产者协会)在中国接近50%份额,现已成为中国地区进口地板销量排名第一的品牌,销售网络覆盖中国8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200多家专卖店和超市门店。

  多年来,瑞士卢森地板一直坚持使用专业地板解决方案来为客户服务,不单单提供地板产品,更多的是提供一整套的服务。瑞士卢森通过好工厂输出的产品更体现在经济、生态和社会责任的可持续性发展方面,并落实到从原材料供应、生产到流通的每一个环节。

  >>关于柏赋家居

  作为中国最大的欧洲原装进口地板运营商,柏赋家居旗下拥有KRONOSWISS瑞士卢森、BOEN、LICO及KUEBERIT 四个欧洲进口地板品牌。凭借高效的供应链系统、稳定充足的库存及专业的配套服务体系,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来自欧洲的高品质专业地面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强化复合木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拼花地板、实木地板、软木地板、运动地板、牛皮地板、亚麻地板、石材地板、各类软木印刷地板等,及各类地材配件和专业地面处理产品。目前在中国8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家门店及相应营销服务团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