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复制盎然春意

icon 2014-04-04 14:56:38
icon 0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家具、建材促销之际由此开启。4月5日至7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复制盎然春意,活动期间于商场消费家具、建材实付立减15%,满额再送港澳双人游,百元灯饰券疯狂抢购,另有劲爆款等您挑!

  一年之计在于春,家具、建材促销之际由此开启。4月5日至7日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复制盎然春意,活动期间于商场消费家具、建材实付立减15%,满额再送港澳双人游,百元灯饰券疯狂抢购,另有劲爆款等您挑!

  活动期间,凡顾客于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购买参加活动商家的家具或建材产品,并当天在商场收银台交付全款,立即享受实价成交立减15%政策。单笔实付金额满10000元以上的顾客,即可至商场一层大厅领取由红星美凯龙免费提供的港澳双人旅游券一张,单笔实付满20000元以上,即可领取2张,数量有限。春风正得意,赶快带上他(她)去旅游。

  除此之外,没有消费的顾客进店也有好礼送。4月5日至4月6日每日13:00至19:00,来店顾客凭本人身份证至商场一层大厅即可办理100元灯饰积分卡一张,灯饰积分卡每日限量发送,用一盏灯点缀盎然春意吧。

  同时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联名知名设计师为顾客度身定制免费家装设计咨询服务,凡顾客于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品牌处购物,任意选购三个品牌以上的商品,即可享受金三优、实创、家倍得、星艺、名空间、卓艺天承、百姓家品牌专享免费3D建模设计,名额有限,快快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