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 暖气片行业服务新时代到来

icon 2014-04-04 13:49:52
icon 0

摘要: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暖气片企业都投身营销战争,使尽浑身解数,希望谋得一席之地,获得生存和发展的机会。业内专家指出,暖气片行业竞争已经升级,服务新时代已经到来,暖气片企业只有适应这一形势,才能打赢这场战役,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暖气片企业都投身营销战争,使尽浑身解数,希望谋得一席之地,获得生存和发展的机会。业内专家指出,暖气片行业竞争已经升级,服务新时代已经到来,暖气片企业只有适应这一形势,才能打赢这场战役,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

  目前,暖气片行业由初级营销竞争成功升级,转变为技术竞争、品牌竞争、服务竞争,打的是规模战、资本战、战略战。由于暖气片行业准入门槛较低,行业同质化竞争日益明显,传统的仅仅围绕产品、打价格战役的营销策略,早已在消费者理性消费下变得苍白无力。于是,关注产品之外,掌握消费者需求,自然在暖气片企业不自觉中日益强化,品牌服务也就成了大势所趋。

  品牌服务要求企业不仅仅关注眼下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还要勇于担当企业责任,不断拓展品牌的内涵和外延,赋予品牌服务社会的意识。品牌服务理念落地,根本在于企业关注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关注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作为特殊建材产品,暖气片一旦出现问题,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甚至会危及人身安全。也许这些问题一直都有,也许不是企业故意为之,但这不能成为推脱责任的借口。暖气片企业与其寻找借口,不如专注于服务消费者,解决他们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喜大普奔 暖气片行业服务新时代到来
 

 

  暖气片行业的大企业、大品牌本就负有引领行业、服务社会的责任,诸如圣劳伦斯等知名品牌,正用新阶段的新策略迎接暖气片行业服务新时代的到来。圣劳伦斯向来重视消费者利益,在进行设备更新、技术升级、管理提升,保障消费者获得100%品质保障的散热器之际,向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保巨额保险1000万,依托大型国有企业的实力与信誉,给予消费者可靠的售后保障。

  2014年,圣劳伦斯推出新政策,向消费者郑重承诺:10年质保,漏水先陪1000元,即只要散热器在质保期内因质量问题出现漏水,不管有没有造成损失,圣劳伦斯都将会先行赔付1000元,然后再解决漏水造成的损失问题。此项政策无益于让消费者拥有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双重保险,今后可以更安心、更放心的使用圣劳伦斯暖气片。

  面对暖气片行业服务新时代到来的新形势,暖气片企业何去何从?是继续原有的营销策略,搞价格战,加大广告宣传,还是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实行更加专业、人性化的服务政策?现在一些大企业以智慧的眼光和胆识,践行了他们的社会担当,实现着令同行艳羡的高速发展,原因在于他们对这个问题选择了后一种解答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