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广会在高力国际灯具港圆满举办

icon 2014-04-04 14:39:58
icon 0

摘要:寓有“城在海中,海在城中”全生态海景城市——防城港。她有着湛蓝的大海,背靠广袤的腹地,自建市十几年来,依靠独特的大港口资源优势,推动防城港市经济腾飞走出了一条发展之路。近年来,防城港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不断吸引外来投资客的涌入,为...

  城市日益发展,升值潜力无限,推动楼市发展——北京推广会在高力国际灯具港圆满举办

  寓有“城在海中,海在城中”全生态海景城市——防城港。她有着湛蓝的大海,背靠广袤的腹地,自建市十几年来,依靠独特的大港口资源优势,推动防城港市经济腾飞走出了一条发展之路。近年来,防城港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优势,不断吸引外来投资客的涌入,为防城港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防城港有着诸多的“头衔”:“西南第一大港”、“东方夏威夷”、东盟桥头堡、大西南出海通道、中国—东盟合作第一城……防城港市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特别是抓住广西北部湾经济开发区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临海产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港口吞吐量日益增长,高铁在建设中,市中心周边的建设紧敲锣鼓在进行中,西湾景色已深深打动外来客的心,互市贸易区已搞得有声有色……城市建设日益发展。在这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升值空间潜力无限,也给防城港的房地产带来了美好的春天。这个日益发展的城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口流入并安家落户,推动楼市迅速发展。

  新行政中心区的楼盘更是防城港房地产一个新的里程碑。众人皆知的【防城港中央商务区(CBD)】更是防城港房地产的提升,到周边的项目各具特色,风格各异。

  防城区的楼盘,在大家看来是刚需购房者居多的地方,近年来,所建的高楼数不胜数,一幢幢高楼让人不得不感慨防城区房地产市场发展之迅速。目前,正在建的,包括已经建好就有将近30个项目,特别抢眼的项目轮廓日渐明晰,这些房产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防城区的城市风貌,推动城区经济快速发展。

  东兴市作为我国着名的边境贸易城市,受到越来越多外来购房者的关注。东兴市作为国家一类口岸,国家沿海开放城市,近年来,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重视。自从东兴市被列为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以来,产业、基础设施、贸易等一批试验区重点项目就在如火如荼地推进。房地产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特别是东盟大道为主的城市新干道,涌现出一大批房地产项目。大家熟悉的众多项目得到了很多外来购房者的关注,东兴市房地产的发展也将进一步推动整个城市的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